昂科威这车到底怎么样?

昂科威这车到底怎么样?
您好,【昂科威怎么样?】【油耗怎么样?】1、【昂科威怎么样?】优点缺点都公正的说,具体选取您在乎的方面,对于驾驶感觉每个人都不一样,建议听从优点缺点后,有方向的去试驾,在特别喜欢的前提下也要理性的分析【优点】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发动机,169马力,250扭矩,2750毫米轴距,1.6吨左右的整备质量,前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对于发动机本身来说,还是可以的,在上汽集团其他车型,比如威朗,比如名爵锐腾,名爵6,比如荣威RX5,荣威i6,都有搭载,属于上汽蓝芯主力节能高效发动机,昂科威型号是LFV,名爵荣威的叫15E4E,当然基础是一样的,细微调校不一样如果对于动力要求不高,1.5T两驱车型足够用,家用足以,内饰特别的豪华,在同级别中,内饰的质感设计,豪华程度我认为是领先于其他车型的,昂科威有着出色的隔音性,静谧性,这点还是比较好的,底盘也足够的稳健扎实【缺点】对于昂科威的驾驶感觉,相对来讲,转向手感的建立特性,随速随角度的回正力矩增益阻尼,也很好,但是让这个7挡双离合给拖累了,或者说影响到了整车的素质,平顺性特别不好,发动机重要,变速箱也很重要,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匹配协同工作,更重要,显然这个双离合变速箱太差了,顿挫,换挡逻辑凌乱,我觉得如果您对驾驶有要求,那真的应该试一试这辆车,看看到底能不能适应,最好低速中速高速,怠速起步堵车各种路况多体验体验,能适应那就说明您不在乎,跟其他车型比,我觉得昂科威变速箱这点是不如意的,已经影响到了动力性,本身发动机还挺好的,就是给拖累了,另外,整体的舒适性还可以,但是座椅本身的舒适性只能说是适中,严格说偏硬,后排的头部空间很小,个子高的人会碰脑袋,具体您可以去体验体验2、【昂科威油耗?】1.5T,169马力,7挡双离合,平均百公里油耗8.7升左右2.0T,260马力,9挡手自一体,平均百公里油耗11.5升左右3、【总结】论综合表现素质,昂科威其他方面都挺好,关键点就是这个7挡双离合变速箱上,能适应买可以,不能适应,就看看其他车型,不要仓促的试驾,买可以,自己喜欢是前提,但也要看其内在符不符合自己,买了不喜欢的衣服能轻易退,汽车不喜欢可退不了我是一名二手车评估师,如果有兴趣可以关注我,微信公众号,头条,,【二手车评估师冶ye哥】,就可获取更多二手车文章,知识等,如有关于汽车,二手车方面问题,尽管去提问,邀请我回答,谢谢

回复
  • 贾娥用户

    您好,【昂科威怎么样?】【油耗怎么样?】

    1、【昂科威怎么样?】

    优点缺点都公正的说,具体选取您在乎的方面,对于驾驶感觉每个人都不一样,建议听从优点缺点后,有方向的去试驾,在特别喜欢的前提下也要理性的分析

    【优点】

    芝士组么回答,信版权必究,里未经作许可,不得转载

    1.5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发动机,169马力,250扭矩,2750毫米轴距,1.6吨左右的整备质量,前独立悬挂,后多连杆独立悬挂,

    十进化制使去各知运指,压风整断。

    对于发动机本身来说,还是可以的,在上汽集团其他车型,比如威朗,比如名爵锐腾,名爵6,比如荣威RX5,荣威i6,都有搭载,属于上汽蓝芯主力节能高效发动机,昂科威型号是LFV,名爵荣威的叫15E4E,当然基础是一样的,细微调校不一样

    如果对于动力要求不高,1.5T两驱车型足够用,家用足以,内饰特别的豪华,在同级别中,内饰的质感设计,豪华程度我认为是领先于其他车型的,昂科威有着出色的隔音性,静谧性,这点还是比较好的,底盘也足够的稳健扎实

    【缺点】

    对于昂科威的驾驶感觉,相对来讲,转向手感的建立特性,随速随角度的回正力矩增益阻尼,也很好,但是让这个7挡双离合给拖累了,或者说影响到了整车的素质,平顺性特别不好,发动机重要,变速箱也很重要,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匹配协同工作,更重要,显然这个双离合变速箱太差了,顿挫,换挡逻辑凌乱,我觉得如果您对驾驶有要求,那真的应该试一试这辆车,看看到底能不能适应,最好低速中速高速,怠速起步堵车各种路况多体验体验,能适应那就说明您不在乎,跟其他车型比,我觉得昂科威变速箱这点是不如意的,已经影响到了动力性,本身发动机还挺好的,就是给拖累了,另外,整体的舒适性还可以,但是座椅本身的舒适性只能说是适中,严格说偏硬,后排的头部空间很小,个子高的人会碰脑袋,具体您可以去体验体验

    2、【昂科威油耗?】

    1.5T,169马力,7挡双离合,平均百公里油耗8.7升左右

    2.0T,260马力,9挡手自一体,平均百公里油耗11.5升左右

    人所量两质农即百增风温装音劳历府选细价。

    3、【总结】

    论综合表现素质,昂科威其他方面都挺好,关键点就是这个7挡双离合变速箱上,能适应买可以,不能适应,就看看其他车型,不要仓促的试驾,买可以,自己喜欢是前提,但也要看其内在符不符合自己,买了不喜欢的衣服能轻易退,汽车不喜欢可退不了

    我是一名二手车评估师,如果有兴趣可以关注我,微信公众号,头条,,【二手车评估师冶ye哥】,就可获取更多二手车文章,知识等,如有关于汽车,二手车方面问题,尽管去提问,邀请我回答,谢谢

    2024-04-24
    1楼
    回复
  • 张楚尉用户

    昂科威定位是别克旗下一款中型SUV,主要竞争对手是大众途观L、本田CRV等车型,在国内市场知名度较高,昂科威这款车整体实力不错,性价比突出,在同款别里有很高的竞争力,目前1-9月累计销量9.7万多台,月均销量1万多台,市场认可度非常高。

    昂科威目前比较走量的2019款20T领先型,厂商指导价21.49万,目前市场有5.8万左右优惠,实际裸车价15.69万,加上购置税13885,保险6235,车船税420,上牌500,全款落地价177940元。

    外观方面造型圆润饱满,有着美系肌肉车的风格,非常的大气稳重,前脸飞翼式的进气格栅很有立体感,鹰眼式大灯犀利有神,让人过目不忘,车身侧面匀称协调,贯穿式的腰线运动感十足,尾部敦实厚重,L型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搭配贯穿式的镀铬条装饰颇为时尚动感。内饰方面别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环抱式的驾驶座舱非常得体,中控台采用大量软性材质包裹,做工用料扎实,搭配黑色的木纹饰板装饰营造出不俗的档次感。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何,未经许设可,不内复得转空载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10.3秒,动力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肉,换挡响应灵敏,除走在停停路况变速箱有轻微顿挫,速度起来后加速也是非常的轻松顺畅。底盘方面搭载了前后独立悬挂,底盘调教偏舒适性,对于路面细碎颠簸吸收的很干净,底盘悬挂支持韧性十足,过减速带也不会有明显的抛跳感,颇有高级感 ,同时隔音降噪效果极佳,舒适性非常不错。

    大家好我是孔夫子说车,有六年的4S店工作经验,买车用车可以关注我。

    2024-04-24
    2楼
    回复
  • 大昆颉用户

    我是車无定论,欢迎加关注一起聊车!

    别克昂科威属于普通汽车品牌里的高端车型,所有汽车品牌里的中端车型。目前在售的别克昂科威指导价21.99-31.99万元。这个指导价放在普通品牌里基本上已经是属于第一梯队的车型了。而且就国产的别克车型来说,别克昂科威差不多也算是别克的旗舰车型了。

    未常经三芝士回答允许治不得转际载本种文内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所以别克昂科威在普通品牌里绝对算得上是高端车型。毕竟目前市场主流的销售车型价格一般都在10-15万左右。而售价超过30万的实际上已经够到豪华品牌的入门车型了。

    当然档次这东西也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更看重品牌,例如他们觉得落地20万出头的奥迪A3就是比落地将近30玩的昂科威顶配车型有档次。有些人更看重的是车型本身,那么别克昂科威实际档次至少是能够跟奥迪Q3一个级别。

    年子四边计即华确许,越习酸构县。

    2024-04-24
    3楼
    回复
  • 陈映淳用户

    定位

    昂科威定位为中型SUV,售价在20-30万元的区间,对标车型有途观L、自由光、冠道等车型,是上汽通用别克最重要的一款SUV车型,从2014年上市后,就获得了巨大成功,销量基本每月都在两万以上。

    越级的表现也是它的一大亮点,上市之初,它把竞争对手锁定为途观,打出了神车终结者的口号,多10%成为了很好的卖点。比竞品尺寸大10%,动力多10%(不止10%),噪音低10%,燃油经济性好10%,也让昂科威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印象,销量层面也实现了对途观的反超。

    大众一看,回过味儿来后,推出了途观L,同样定位为中型SUV,逐渐抢回了市场份额。由于昂科威更新换代速度没有跟上,市场份额到现在进一步萎缩。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石或载质本商文内容导,否则将视为侵权

    如何评价?

    先来说说昂科威的特点,他有美系车典型的特征,豪华感十足,动力和四驱同样都很强劲,刚上市的时候,昂科威的配置同样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出众,是一款难得的好车。

    出天重条已决门增务,京。

    虽然现在昂科威的销量并不是很出色(很大原因在于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没有跟上),但是优惠完以后,从性价比来看,仍旧有很强的竞争力。

    动力系统方便,昂科威的高配车型搭载了2.0T+9AT的动力组合,从动力系统参数和实际驾驶感受来看,仍旧是属于第一梯队的位置,191kW的最大功率,400牛米的峰值扭矩,依然宝刀未老。

    出当应日最通料边即身且,千往型。

    9AT同样是集通用大成的一款变速箱,平顺性能还是值得点赞的。至于油耗,美系车的典型特点就不是太省油,没有办法和日系车相比,但是和德系车对比来看,也算是伯仲之间。

    如果有20多万的预算,昂科威确实值得考虑,毕竟这个级别(中型SUV)的合资品牌车型,选择并不是太多。

    2024-04-24
    4楼
    回复
  • 李岩松用户

    我在西安上完大学以后就留在西安工作了,一开始就是当基层职工,也工作了有几年了。西安的经济总的来看还是发展的不错的,给我的感受就是:工资不是很高,但同时物价也不高。买车的事情早就考虑过了,但一直没有付出行动,主要是刚开始工作手头没钱,又不想随便买一辆充数,所以就耽搁了。经过几年的努力,兜里开始慢慢鼓起来了,也想着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子了。

    几番考虑之下,车子终于买回来了,是别克的昂科威,开了有四个月了,感觉还可以,上下班方便许多,而且有时候公司组织出去游玩,也能自己开车来回。实不相瞒,在这个过程中,我还顺利地升职了,其实这跟我经常帮老板跑来跑去干这干那很有关系。作为昂科威的亲身感受者,给你分享一下我的个人体验,你可以做个参考。我选的红色,红色象征着热情,这种颜色就十分符合我们年轻人的身份,白色的太常见,黑色的太传统,鲜艳的色彩正合适。我买车其实最主要就是看重它的“帅”,毕竟是年轻人嘛,所以很在意一些装饰品的外表,汽车就是一件最大的装饰品。我提的这辆昂科威就是如此,正前方的气栅搭配上别克的标志,还是挺别致的吧。侧面的线条也不错,肌肉感很强烈,买车的时候我绕着它走了一圈,感觉看不出来任何的瑕疵,所以当即拍板就定下来了。一般看车子的内部主要就是看中控台的设备,昂科威的设备当然是很齐全的,不管是媒体播放还是倒车影像,应有尽有。整体看起来就是很充实,而且买来的时候新车的气味也没那么严重,坐在里面不会不适应,主要是材质不错,没要那么重的塑料感。方向盘很有质感,而且摸上去不会很重,转向的时候很轻松。仪表盘做了特别的设计,不再是单单的提供车速和油量,还能看出各种行车信息,保证驾驶员全面了解车子的整体。操纵杆还是蛮精致的,我平时手心容易出汗,但驾驶的时候也不会觉得操控起来不方便。车子的前后对比一下,前面动力足,后面空间大,后面的座位还能放下来,能够放不少东西。 现在买车子,感觉要是没有天窗我都不会去看,像昂科威这样的大天窗才像样,风和日丽地开出去才算是兜风。 大体感受就是这么多,你有十万积蓄,可以试试贷款,月供不多,还能通过车来提升生活品质。你自己再权衡权衡吧。

    2024-04-24
    5楼
    回复
  • 戚春绍用户

    在众多合资品牌车型当中,别克汽车在国内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其他的轿车车型和SUV车型的销量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今天我们这篇文章要和大家聊的就是别克昂科威。这款车型的定位是一台中型SUV,从上市到现在每个月的销量表现和口碑都很不错,低配车型优惠过后的终端售价低于了20万元,对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我身边有一位朋友就是别克昂科威的车主,下面我们听听他对这款车的实际评价怎么样。

    芝酸士回答,版权必前究,未整经许等可展,不得转载

    朋友对于别克昂科威的外观还是非常满意的,和同级别的大众途观L以及本田冠道相比,别克昂科威的气质也很强。最新款的车型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飞翼式的进气格栅非常的具有辨识度,因为朋友所选择的是一台1.5T的中配车型,所以大灯使用的是卤素光源,不过是带有透镜功能的,除此之外这款车型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以及大灯延时关闭。

    地行进部机天全问接极速需非技消。

    对于别克昂科威的内饰设计,我朋友给出的评价是中规中矩,虽然说内饰没有太抢眼的地方,但是是特别耐看的,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除此之外让我朋友比较满意的,还有它的内饰使用了很多的软性材料,手感非常不错在门板处还有皮质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在实际使用的时候很方便,中央屏幕尺寸虽然不大,但是功能还是蛮多的,除了之外这款车型还有最满意的一个地方是车内隔音降噪做得确实非常不错。

    再和大家聊一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我的这位朋友所购买的是一台2019款1.5T自动精英版的车型,中配车型在性价比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带有主动降噪和4.2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当时给出的裸车价16.6万元,这样的价格朋友当时还是非常满意的。除此之外,这款车型的第2排空间表现也非常不错,因为中央地板是接近于纯平的设计,所以中间乘客的驾乘舒适感受是有保障的。

    总结:总的来说,别克昂科威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所搭载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发动机使用的是缸内直喷的供油方式,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确实非常不错,动力可以说是随叫随到,目前用车1500公里,这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维持在7.9L左右,油耗的表现我个人觉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十当些月根即增名需市县。

    2024-04-24
    6楼
    回复
  • 张鹏程用户

    一提到昂科威,可能你的 就是大。但实际上,你如果试驾过这款车就能感受到,这款车的底盘真的很扎实,甚至比一些德系车还要扎实稳健,让你很有信心。我想这也是昂科威卖得特别好的原因之一吧。再一个优势,就是性价比,它的价格并没有途观L那么坚挺,定价也不高,因此起步价优势非常明显。

    别克昂科威,整车的车身尺寸为4667*1839*1660mm,轴距则达到了2750mm,再加上美系车天生的肌肉感,让这款车在视觉上带来的效果比这个级别的途观L还要强一些。别克昂科威的官方售价区间为21.99万元到31.99万元,上汽通用一贯的优惠也同样在这款车上有所体验,在大部分地区有着5万多元的优惠,所以16万的价格还是可以拿到入门版本的。

    版权标高归芝型士回规答网站或原单作者所有

    同行本命情象做北权收改科信办市选易。

    在个我年内但白积界便王。

    在外观方面,它有着十足的大气效果,熏黑色竖条装进气格珊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飞翼式”的LOGO也让整体上的辨识度更高,两侧的圆形雾灯周围均采用了“C”字形的镀铬饰条,与熏黑的饰板相结合,让整体上的颜值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内饰方面,它有着美系车天生的粗犷感,大尺寸的木纹饰板拼接营造出了很强的豪华氛围,周围的镀铬饰条修饰也让整体上看起来有着几分年轻的味道,双炮筒式的仪表盘进一步的增强了驾驶欲望,营造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在用料方面,这款车也足够扎实,大部分地方都采用了软包的材质,还是带来了很不错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标配了全景天窗这样的配置,也让整体上的逼格更高。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威搭载了1.5T和2.0T两台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69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2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款7档的双离合变速箱;而2.0T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0马力,最大的扭矩可达400牛·米,与之匹配是一款9档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1.5T的版本上并没有搭载四驱的系统,所以对四驱如果有需求的话,只能选择2.0T的版本。

    白希文总结

    这款车我特意试驾过,真的很扎实,途观L跟他相比都有些松散的感觉。而昂科威的底盘包括四驱系统,都能给你很足的信心。至于油耗,也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高,实际上10L左右的油耗,我觉得很正常吧。

    2024-04-24
    7楼
    回复
  • 杨婧祎用户

    骚年,关注昂科威啊,说明已经奔入小康生活了!

    既然题主已经强调了要谈性价比,刚好我家也有一台昂科威,那么我们就从外观、内饰、动力三部分来说说吧。

    版权归芝士回电答形网站引积或原作义者所有

    1、外观

    法度起天事员活统记观,青铁。

    就方量与么解品别每般史准养局严。

    外观部分我觉得有两个点比较重要,一是这车大不大,中国人嘛,买车都喜欢大的气派的。第二就是这车好看不好看。

    从好看的程度来说,我觉得昂科威在紧凑级和中型SUV还是挺帅气的,不臃肿也不傻。大小嘛,昂科威的长宽高分别为4.6米、1.8米、1.6米,是标准的紧凑型或者中型SUV尺寸了。如果非要跟汉兰达、途昂、冠道比,它是小的。但是与CRV、ix35、RAV4、途观L等相比,这车大小是正常水平。

    2、内饰

    内饰部分虽说是这个见仁见智的地方,但是昂科威的内饰总体我觉得可以用科技与时尚两个字来形容。

    全液晶仪表、中控车机、触摸式空调调节、安吉星等配置都会让你觉得它充满了科技感,而非对称式中控台、副驾驶仿大理石纹理的装饰板、一个小时钟、大尺寸对开门的中央扶手也都非常时尚。

    3、动力

    说实话,通用这几年的新车在动力部分一直都比较强悍,昂科威搭载了一个1.5T和一个2.0T的发动机,分别是169马力+250牛米和260马力+400牛米,匹配的是7档双离合,或者9AT变速箱(最新款)。

    2.0T发动机不用多说,260马力,400牛米仅次于本田冠道279马力的2.0T,超过了其它同级对手。1.5T发动机的参数也仅次于CRV那个变态的193马力的1.5T。虽有整体上来说,昂科威两台发动机的动力在参数上都是够用,甚至有些过剩的。

    4、价格

    昂科威的指导价为21.99万—31.99万。但是考虑到别克现在的优惠幅度很大,其实际成交价大约还能便宜个3万,在18.99万—28.99万。所以算下来,如果买1.5T车型,顶配在20.49万,2.0T四驱豪华型21.49万。

    但同样是21万,你只能买途观L两驱版,还是186马力的低功率2.0T,本田CRV能买到四驱车型,但是本田都是1.5T,动力差了100多马力。

    所以总体来说,昂科威的性价比真不错。

    2024-04-24
    8楼
    回复
  • 张天仪用户

    昂科威外观大气车头位置更有力量感和冲击感,车尾偏稳重,整车是稳重大方,宜商宜家的风格,但没有特别的运动和个性,别克的设计风格个人觉得大众普遍接受,剑盾标志还是有点知名度的,轴距有2750,比翼虎途观大。

    内饰做的炉火纯青,钢琴烤漆面板中间的8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理想。夜晚的冰蓝色氛围灯造型也很漂亮。整个内饰档次不输给任何30W左右的车型了。就是我到现在车子还是有点味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皮内饰的原因。30万元级别车子里,已经很不错了。只要是手摸到的85%都是软质包裹,豪华感非常强。

    配备了双区自动空调、带有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和加热、倒车雷达、自动泊车、Intellilink互联系统(带有手写板),以及陡坡缓降、ESC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提示和发动机启停系统等

    芝住士回答,立版实权必究,未连段经许可,不得转载

    动力比较充沛,基本能做到随叫随到,就普通家用而言,动力应该可以达到“充足”的水平了,但是跟高性能运动型轿车相比,肯定还是有差距的。

    作为一款城市SUV,肯定不能和轿车比操控,低速有拖档的感觉,有这种情况发生建议松掉油门,再略微深踩一脚,拖档情况会好很多。

    性价比绝对高,如此漂亮的外观,超大的乘坐内部空间,舒适度高,开起来动力强劲,加上丰富的配置,价格居中,买这样一辆车绝对值得的。

    舒适性有待加强,一是后排中间位置偏硬,坐起来明显觉得不舒服,而且没头枕,这个位置明显是留给年龄稍大的小孩用的,舒适性居然会没有照顾到,实在不该。卤素灯光线弱,夜间跑在路上跟没开灯一样,雨天更明显.。

    2024-04-24
    9楼
    回复
  • 姜文佳用户

    我不久前购买昂科威这款车,看到这个问题,忍不住进来说说,嘿嘿😉😉

    其实车的专业性知识我不太懂,我第一辆车是1.4的韩系小车,换了昂科威28T豪华版,所以我比较容易满足。

    买这车前看过探界者和珂迪亚克,也不叫满足了,但后来看到朋友朋友圈买了昂科威,我也就去看了,说实话我完全是被它的内饰吸引了,我个人比较喜欢,内饰颜色、扶手箱对开式,看起来比较高端。

    版权归商始见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自所构有

    看完后基本上就无心再看别的车了,尽管后来也看了探岳和福特的车,基本上就没有动心过,于是第二天就定了。

    配置挺高的,基本使用无异样,中间出现过两三次自动急刹熄火,去4S店说是碰撞预警误报引起的。

    2024-04-24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