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极家长控制(远程操控路由) v10010

小极家长控制(远程操控路由)

小极家长控制(远程操控路由)详细介绍

一款可以远程操控路由的好用软件,一款可以禁止孩子看不健康的好用网络监控软件,一款可以监控“大流量提醒”软件,你值得拥有!有需求的用户赶快前来下载体验吧!

【官方介绍】

家长可以通过本款应用远程操控极路由,实现对连接设备的智能控速,从而达到对已选设备的禁视频、禁网页和禁聊天、禁网络等功能;可以订阅所选设备的“上线提醒”和“大流量提醒”等信息;还有更多玩法,尽请期待。

【操作描述】

操作简易,绑定极路由产品即可使用。根据页面提示,绑定极路由产品,进入应用首页,剔除不关注设备,实现对孩子设备的智能网络控制。

【宣传描述】

关注孩子网络生活;
掌握孩子用网动态;
管理孩子上网行为。

小极家长控制(远程操控路由)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极家长控制(远程操控路由)】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极家长控制(远程操控路由) v100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