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糖拼图(艺术图片制作) v1.0.0

方糖拼图(艺术图片制作)

方糖拼图(艺术图片制作)详细介绍

方糖拼图,采用三种模块,给你最好的拼图体验,有傻瓜式的海报拼图,有极简的自助拼图,更有精美的素材和效果,让整个相片呈现不一样的色彩,赶紧来试试吧。

【软件特色】

1.用于图片制作、拼接美化的手机APP,拥有海报拼图、极简拼图两大功能

2.设计师倾力打造海量高品质模板,让普通照片一拼变出百变风格

3.个性化十足的色彩,微调节,让照片更加出色

【软件功能】

1.海报拼图:设计师倾力打造数十套海报模板,让普通照片一秒变成万众瞩目的精致大片。

2.极简拼图:经典的拼图模式,海量的组合模板,回归最朴实的拼图之美。

3.素材中心:全新的素材中心,模板素材更新不停!

方糖拼图(艺术图片制作)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方糖拼图(艺术图片制作)】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方糖拼图(艺术图片制作)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