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尚X70A的油耗高不高?

欧尚X70A的油耗高不高?
长安欧尚X70a作为紧凑型SUV油耗很低,作为实用型SUV性价比挺高,但设计感多少有些尴尬。欧尚X70a的综合路况平均油耗为7L/100km左右,这一数据只是平均值真正的油耗以用途决定,作为SUV这台车的功能性类似于微型面包车,具体特点如下:大空间,车身尺寸4620*1770*1820、轴距2750mm,定位紧凑型SUV;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作为A级SUV这台车仅是正常水平,但设计对车身比例进行了针对性调整,所以才会布局2+2+3的座椅,空间体验不比面包车差。节油能力强,发动机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动力,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5牛米,变速箱匹配5挡手动。对于动力水平不能期望过高,这一级别的发动机匹配A级汽车只是能开,加速和力量感很难感受到“强劲”;不过小排量加手动挡合理控制车速还是能做到很省油的,百公里7L左右对于A级车来说已经很低了。至于为什么说实际油耗并不稳定原因是X70a的多功能,大空间可以发挥客货混装的用途、七座布局合理满载频率也会比较高,长时间高负载用车油耗自然会高一些,纯粹个人代步才能体现出足够低的油耗。配置方面只能说合格,指导价仅为4.99-7.29万、主力车型的售价实际仅在6万以下,所以安全配置仅有ABS EBD 中高配才有气囊,综合价格而言配置合理但并不高。内饰视觉感比较一般,为控制成本用料比较差、视觉感受也比较呆板,按键布局还算合理并不影响驾乘体验。欧尚X70a是一台以实用为主的入门级SUV,当做乘用车使用总会找到各种不足,不过换个角度就当做是升级版的面包车这些不满就不存在了;预算6万以下可以考虑,预算达到7万左右没有七座刚需的话建议选择其他车型。

回复
  • 高天瑜用户

    长安欧尚X70a作为紧凑型SUV油耗很低,作为实用型SUV性价比挺高,但设计感多少有些尴尬。

    欧尚X70a的综合路况平均油耗为7L/100km左右,这一数据只是平均值真正的油耗以用途决定,作为SUV这台车的功能性类似于微型面包车,具体特点如下:

    大空间,车身尺寸4620*1770*1820、轴距2750mm,定位紧凑型SUV;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作为A级SUV这台车仅是正常水平,但设计对车身比例进行了针对性调整,所以才会布局2+2+3的座椅,空间体验不比面包车差。

    转载或于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结率来源况于芝士回长答

    节油能力强,发动机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动力,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5牛米,变速箱匹配5挡手动。对于动力水平不能期望过高,这一级别的发动机匹配A级汽车只是能开,加速和力量感很难感受到“强劲”;不过小排量加手动挡合理控制车速还是能做到很省油的,百公里7L左右对于A级车来说已经很低了。

    至于为什么说实际油耗并不稳定原因是X70a的多功能,大空间可以发挥客货混装的用途、七座布局合理满载频率也会比较高,长时间高负载用车油耗自然会高一些,纯粹个人代步才能体现出足够低的油耗。

    工能进电物当正军展组规济更单科节况装院。

    配置方面只能说合格,指导价仅为4.99-7.29万、主力车型的售价实际仅在6万以下,所以安全配置仅有ABS EBD 中高配才有气囊,综合价格而言配置合理但并不高。内饰视觉感比较一般,为控制成本用料比较差、视觉感受也比较呆板,按键布局还算合理并不影响驾乘体验。

    欧尚X70a是一台以实用为主的入门级SUV,当做乘用车使用总会找到各种不足,不过换个角度就当做是升级版的面包车这些不满就不存在了;预算6万以下可以考虑,预算达到7万左右没有七座刚需的话建议选择其他车型。

    种都外内你意图采议养火。

    2024-04-29
    1楼
    回复
  • 夕修永用户

    长安欧尚X70A 属于典型的外观很霸气,不过动力有点弱鸡的车型,1.5L的动力有点小马拉大车的意味,不过全系手动挡,让它的油耗也不是特别的难以接受~~根据汽车平台上提供的油耗来看,综合油耗在8个左右,这个跟网友们提供的油耗出去不算大~~因为销量并没有CX70当初的势头,所以采集到的数据不算多,精确度不算高,但做个参考还是可以的~~

    希望对你有帮助~~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炬灿用户

    欧尚X70A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有两个不同的动力配置。1.5L MPI+5MT的动力,上市时间2018年一月和五月,车重1410kg,工信部认证油耗是6.7L/100KM。根据工信部标识显示,市区工况9.4L/100km,市郊工况5.2L/100KM。这和综合油耗对于欧尚来说还是可以的,相对于合资的技术手段只是高了0.5-0.8,认证数据还算低了,推测实际油耗在7-8左右吧。

    1.3T MPI+6MT的配置,上市时间2018年7月,车重1500kg,工信部认证油耗是6.9L/100KM。工信部标识显示,市区工况9.2L/100km,市郊工况5.6L/100KM。6.9的认证油耗,实际油耗应该在8以上,相对1.3T的排量有些高了,现代的ix35 1.4T的油耗是6.4,排量大,油耗反而还好。

    这些数据只是官方给出的,实际行驶起来油耗怎么样还不知道,不过实际驾驶时油耗与许多因素有关系,像道路拥堵情况,驾驶员的习惯,车辆载重,轮胎的情况(胎压,尺寸,磨损),车辆保养状态,油品的密度等等,这些会与油耗有着密切关系。实际驾驶时可以通过这些因素对应来降低油耗。

    版权归芝士回将答网站或原量定作文者型所有

    以上。

    2024-04-29
    3楼
    回复
  • 颜齐乐用户

    我觉得还行吧,油耗控制在7个左右。

    2024-04-29
    4楼
    回复
  • 隽景辉用户

    油耗真心低,但是还是要看路况和驾驶技术。

    2024-04-29
    5楼
    回复
  • 邱飞飙用户

    排量在那摆着,油耗高不了的,放心

    2024-04-29
    6楼
    回复
  • 姚和静用户

    油耗市区都11了,现在油价这么高,后悔死了,有钱人也开成穷鬼了,而且起步就是蜗牛爬啊,后面的车一直按喇叭📣,车噪,娘呀!后悔啊!网上的水军啊!良心啊!(新车100天)现在距离买新车100多天了,走了次远路,90时速3000转速,车噪直接没法说了,只能安慰自己:“哥!开的不是车;哥!开的是飞机✈️”。不过油耗终于下降了,油表显示平均油耗9.5,希望她还能往下降吧!

    朋友们,我的车现在跑了10086Km了,去4S大修一次了!19年4月,车跑到武汉,里程跑到7900Km,车坏在路中央了!丢人啊!

    2024-04-29
    7楼
    回复
  • 陈恬恬用户

    首先这车的外观就像一个皮卡车给加了个盖子,如果你对外观不介意,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因为它的价格便宜,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至于油耗,平均在8个油左右吧,不妨考虑看看面包车?

    2024-04-29
    8楼
    回复
  • 贾凯歌用户

    大概在9L左右吧,之前试驾的时候体验过,操控还是可以的

    2024-04-29
    9楼
    回复
  • 保密用户

    油耗和人的区别很大,不过总体来说,还是不算高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