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连点器下载手机版2023-鲨鱼连点器加强版下载 v1.0.0

鲨鱼连点器加强版

鲨鱼连点器加强版详细介绍

提供的是鲨鱼连点器手机最新版本下载,在全新的连点器中加入了新的功能,全新加强版功能更加强大,免费使用各种连点服务,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自己的功能即可,操作方法介绍详细,需要就试试!

【鲨鱼连点器怎么样】

1、帮助用户实现模拟点击功能

2、普通点击和加强版点击选择丰富。

3、抢红包、抢消费券、刷游戏副本十分实用!

鲨鱼连点器

【普通小手使用方法】

1、开启无限小手 ,无需编辑,小手拖到哪里就自动连点哪里。

2、拖动小手到你想点的位置。

3、点击播放按钮开始执行点击操作。

4、长按可移动控制面板。

【鲨鱼连点器怎么用教程】

鲨鱼连点器app是一款可以在包括玩游戏在内的多种生活场景中得到应用,帮助用户达成连续点击的操作的自动连点器。

点击本站下载鲨鱼连点器最新版,当用户需要在手机上完成连点操作的时候,就可以利用这个软件来进行设置。

点击完成设置后不需要玩家一次次的重复点击,就可以自动实现连点的效果。

【无限点击小手加强版】

1、多坐标同时连点,最多可增加20个小手。

2、开始点击,停止点击

3、【+】点击1次添加1个小手,【-】点击1次删除1个小手。

4、拖动图标到任意你想带你的位置,轻点以编辑目标。

5、点击退出点击

【权限设置介绍】

以下权限必须开启,连点器才能正常运行。

1、无障碍权限:用于模拟点击,如无法开启,请重启一次手机。

2、悬浮框权限:用于无限小手在桌面上显示。

3、允许后台弹出界面,部分机型必须开启此权限才可以正常使用。

鲨鱼连点器加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鲨鱼连点器加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鲨鱼连点器下载手机版2023-鲨鱼连点器加强版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