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e家app官方下载-华商e家最新版本下载 v5.7.7安卓版

华商e家最新版本

华商e家最新版本详细介绍

华商e家app最新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服务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全体师生的智慧校园平台,让你可以进行一卡通充值,网上选课,在线报修等,让你的校园生活更加智慧便捷,快来使用吧。

华商e家最新版本

【软件介绍】

“华商E家”是为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及华商职院联合打造的校园综合服务平台,能更好的为师生提供各类生活及学习的一站式服务。

【软件功能】

简约而不简单

随时随地,轻松服务;

考试报名

AB级和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

成绩查询

AB级、计算机等级、期末成绩查询;

一卡通

校园一卡通在线服务;

课程表

学生课程安排服务;

在线报修

即时方便的学生在线报修服务。

【软件特色】

华商e家移动校园系统,采用安卓等智能手持终端设备作为移动终端;

通过校园内外、公共场所WiFi环境、移动运营商提供的GSM、GPRS、3G、4G等网络,接入学校的网络系统;

使办公自动化系统的应用摆脱地理空间的约束,实现学校日常工作。

通过课表校历、通知公告、会议日程、成绩报告等功能,带给师生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小编点评】

可以在这里轻轻松松查询校园结构,对你所在的校园更加了解;

软件能够为用户提供学校的全景地图,带你查看上帝视角的校园风景;

学校的各种重大事件,第一时间内可以在这里获取,非常方便;

来到这里能够给你了解学校的历史,不过学校有哪些名优学生教师等。

华商e家最新版本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华商e家最新版本】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华商e家app官方下载-华商e家最新版本下载 v5.7.7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