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pro官方版下载-百度carpro最新版(百度CarLife+)下载 v7.7.4

百度carpro最新版(百度CarLife+)

百度carpro最新版(百度CarLife+)详细介绍

carpro官方版是一款专业的导航软件。能够对各种不同的路况进行实时的呈现,这样用户就能更加方便、安全的在陌生的道路上面开车了。而且里面也包含了多个不同的功能,比如路况定制、行程轨迹、互动导航等。

【软件内容】

1、 互动导航:搜索目的地,下发到HUD导航

2、 路况定制:早高峰、晚高峰、指定地段、指定流向,都可以定制路况,HUD为你播报

3、 音乐管理:分享手机上歌曲到HUD,管理HUD音乐

【软件亮点】

1、同步手机通讯录和通话记录,来电去电轻松操作,一目了然。

2、最全最准的海量地点信息;实时路况智能播报,告别拥堵和罚单.

3、汇集当下热门音乐和电台精品App,无论本地音乐或在线音乐广播,可共享到车载系统直接播放,奏出环绕最强音。

百度carpro最新版

【软件功能】

1、提供车辆规格级别的应用界面

2、高度兼容,全球首款跨IOS安卓智能互联系统

3、使用手机完成人机交互,手机负责运行app并连接网络

【软件优势】

1、 爱车轨迹:查看爱车轨迹,查看爱车位置

2、 HUD设置:管理HUD WIFI,设置导航规划模式,设置FM发射频率

3、 HUD预警:每次点火时,CarPro都会预警提醒,严防异常启动

百度carpro最新版(百度CarLife+)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百度carpro最新版(百度CarLife+)】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carpro官方版下载-百度carpro最新版(百度CarLife+)下载 v7.7.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