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mec简约版下载-威利普led显示屏控制软件(led mec)下载 v1.2

威利普led显示屏控制软件(led mec)

威利普led显示屏控制软件(led mec)详细介绍

led mec简约版是一款威利普推出的能够对显示屏进行控制的软件。其中包含的功能也是非常丰富的,一般只有专业人员能够对其进行各方面的操作。整个的界面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简介的,各种所需要的功能都是在首页能看见到。

【软件内容】

1、多节目和节目条件播放

2、分区小边框

3、单个字体的各种状态修改

4、网络通信等新功能

【软件亮点】

1、独特的屏幕荧光棒特效,形态多变,目不暇接 

2、20种多彩文字,自由表达 

3、20种背酷炫景颜,多彩搭配 

威利普led显示屏控制软件(led mec)

【软件功能】

1、颠覆传统的 LED 显示屏操控方式,“摇一摇”一键发布节目。

2、首创多区域、多节目、自由缩放,给你简单、自然、灵活的操作体验!

3、灰度出品,超好用的 LED 显示屏操控神器!

【软件优势】

1、通过手机可以对LED的图文,时间,边框,特效,背景进行控制;

2、软件自带字体下载功能,充分考虑到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3、通过对文字字体格式的不同处理,达到多样化的控制效果;

威利普led显示屏控制软件(led mec)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威利普led显示屏控制软件(led mec)】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led-mec简约版下载-威利普led显示屏控制软件(led mec)下载 v1.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