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hair pro下载app-十字准星辅助器(crosshair pro)下载 v38.0

十字准星辅助器(crosshair pro)

十字准星辅助器(crosshair pro)详细介绍

十字准星辅助器是一款专注于3DFPS类游戏准星辅助的软件。在里面可以选择各种不同样式的准星,风格多变,总会有你所喜欢的类型在里面。设置好了之后软件会自动后台运行,而准心就会直接呈现在屏幕上面的。

【软件内容】

1、线条设置: 透明度,长度,宽度,偏移,颜色

2、轮廓设置: 透明度,厚度,颜色

3、中心点设置: 透明度,尺寸,颜色

【软件亮点】

1、T形设置: 武器顶部十字准星可选择“永久打开”,“总是移开”,或“仅射击时移开”

2、定位设置: 可通过XY坐标调整十字准星

3、开火设置: 确保十字准星在射击时散开

十字准星辅助器(crosshair pro)

【软件功能】

1、完全可定制的尺寸、颜色和透明度。

2、可随时随地在屏幕上调整十字准线。

3、除了我们的经典系列,我们还免费提供专业十字准线。

【软件优势】

1、能大大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很多的diy功能等你来发掘。

2、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调整准星的形态以及命中的概率

3、专为射击类手游的玩家打造,为你带来更多优质的服务。

十字准星辅助器(crosshair pro)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十字准星辅助器(crosshair pro)】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crosshair pro下载app-十字准星辅助器(crosshair pro)下载 v38.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