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安卓版_MONO阅读 v3.6.7

MONO阅读

MONO阅读详细介绍

MONO安卓版是一款简约的阅读软件,为你整合各大媒体杂志的最新资讯,给你提供高品质的阅读体验。

【软件特色】

保持年轻唯一的方法,就是不丢失对世界的好奇。

MONO意在为当代年轻人提供最前沿与新奇的文化视野。

因你而动——

几十家精选文化媒体在MONO驻场,充分填补你的好奇心。

看不完——

只需简单手势,各类精彩节目就以不同的姿势为你呈现,不再节制,脑内大满足!

往下拉——

编辑精编的MONO日报,以新颖的交互形式与你互动。一日两次,风雨无阻。

你不是一个人——

点赞与分享,收藏与评论,高逼格还是恶趣味,不仅自己看的过瘾,还能找到趣味相投的朋友。

我不告诉你——

随时随地出现的互动内容与彩蛋,忽然来袭的小游戏,MONO用的越久,就越会有更多新发现。

【更新内容】

v3.5.3更新介绍:

- 新的版式,更加清爽。 

- 优化了文章页的加载速度,更加流畅。 

- 修复了一些引起崩溃的问题。

MONO阅读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MONO阅读】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MONO安卓版_MONO阅读 v3.6.7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