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视频编辑器app手机版下载-柠檬视频编辑器最新版下载 v1.1

柠檬视频编辑器最新版

柠檬视频编辑器最新版详细介绍

为大家分享柠檬视频编辑器最新版,非常好用的视频剪辑神器,丰富的剪辑功能与滤镜特效,帮助用户打造出电影级别的大片效果,所有功能一目了然、操作简单,柠檬视频编辑器是用户剪辑视频的不二之选。

柠视频编辑器最新版

【软件介绍】

柠檬视频编辑器app是实用的视频编辑工具,如果你有视频编辑的需求,这个软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所有的编辑功能都是十分简单的。无论是做短视频还是拍摄视频的剪辑,都能轻松解决,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下载使用。

【软件功能】

视频剪切

视频压缩

视频静音

视频连接

视频转换

视频减速

视频加速

视频裁剪等功能

【软件亮点】

【特效字幕】

多种字幕样式与字幕动画,支持自定义字幕颜色、效果、字体、大小、透明度。

【视频配乐】

自定义背景音乐,消除视频原音,原音配乐混合,多种配乐模式。

【视频配音】

实时分段配音,即录即用,录音片段自由增减,配合变声功能更好玩。

【视频变声】

男声、女声、怪兽、卡通、回声、混响、电音等多种搞怪有趣的声音特效。

【视频编辑】

视频剪辑、合并分割、倒放、配乐、去水印、特效、滤镜、动态贴纸等强大的视频编辑功能,让你尽情创作!

【软件点评】

柠檬视频编辑器app是一款利用非常完整的功能模式来进行各种不同类型的视频编辑模式进行设计的软件,软件中设计的所有视频编辑功能都是非常轻松的,用户自己可以更加轻松的来进行各种vlog的拍摄和录制,还可以进行字幕的缩放和镜像处理,体验更加轻松的编辑模式,体验更加优秀。

柠檬视频编辑器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柠檬视频编辑器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柠檬视频编辑器app手机版下载-柠檬视频编辑器最新版下载 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