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形容一个人?

1.苹果:形容这个人由于紧张或者开心使自己的脸部血液循环加快,变得像苹果一样红! 2.西瓜:形容人生气或者身体不是很好的样子,只有在这种时候,人的脸型才会像西瓜那样绿色的还是椭圆形扁状的。 3.香蕉:一般形容人由于对什么事情不是很满意所以撅起了嘴巴,十分高傲的样子。 4.梨:形容一个人性格温和,待人比较体贴,憨厚老实。是上窄下宽的胖胖的脸型。 5.西红柿:只能指发烧很厉害的人,颜色极红,属于深红,它比苹果都高了一级。 6.桃子:形容女士的粉白的脸,烘托并突出她的年轻与活力或美丽。

回复
  • 龙修贤用户

    1.苹果:形容这个人由于紧张或者开心使自己的脸部血液循环加快,变得像苹果一样红!

    2.西瓜:形容人生气或者身体不是很好的样子,只有在这种时候,人的脸型才会像西瓜那样绿色的还是椭圆形扁状的。

    3.香蕉:一般形容人由于对什么事情不是很满意所以撅起了嘴巴,十分高傲的样子。

    转属理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格明关来源于芝无士回答

    4.梨:形容一个人性格温和,待人比较体贴,憨厚老实。是上窄下宽的胖胖的脸型。

    5.西红柿:只能指发烧很厉害的人,颜色极红,属于深红,它比苹果都高了一级。

    生三第向已位及图将强决北,世受速八越值格始。

    6.桃子:形容女士的粉白的脸,烘托并突出她的年轻与活力或美丽。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