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6app官方下载-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平台手机版客户端下载 v1.0.0安卓版

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平台手机版客户端

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平台手机版客户端详细介绍

12326app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民航在线服务软件,这款软件可以给用户们提供一个便捷的民航事务处理平台,各种事项查询,客服在线服务,请求相关帮助等等,还能进行投诉,获得更好的民航体验。

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平台手机版客户端

【软件介绍】

12326app是民航服务质量监督移动服务平台,平台拥有旅客投诉,常识问答,服务评价,添加表扬,投诉查询等等诸多功能服务,可以帮助更好的民航服务。

【软件特色】

12326是民航局消费者事务中心和被投诉人受理、处理投诉的综合性管理系统。

旅客可通过平台发起投诉,对民航运输服务进行评价,

也可向智能机器人咨询民航问题,或者确认航班延误取消原因。

【软件亮点】

特价机票:国内、国际航线众多特价机票提供,超低价机票省钱到底。

机票预订:国内、地区及国际,百余条航线任选,方便快捷更享专属优惠。

航班动态:涵盖全国所有航班动态,实时查询航班信息,轻松安排出行计划。

【软件测试】

旅客投诉

服务评价

常识问答

原因确认

添加投诉

添加建议

添加咨询

添加表扬

投诉查询

申请调解

补充信息

调解查询等

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平台手机版客户端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平台手机版客户端】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12326app官方下载-12326民航服务质量监督平台手机版客户端下载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