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尔智能软件下载-摩尔智能家居平台下载 v1.0.0安卓版

摩尔智能家居平台

摩尔智能家居平台详细介绍

摩尔智能软件是一款很不错的智能家居服务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更好地享受智能家居服务,多样智能设备一键即可快速添加,随时随地提供手机就能轻松控制管理,需要的朋友赶快下载吧!

Screenshot_2021-06-18-09-07-13.png2

【软件介绍】

摩尔智能APP,把家掌握在手中,传承了简洁、高端、舒适、人性化的用户体验,探索和无限想象。为用户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方案是摩尔品牌的终极使命,进入全屋智慧生活。

【软件功能】

1、配置连接操作简单,轻松上手;

2、随时随地操控设备,外出不再担心;

3、创建执行定时任务,一切智能化;

4、专注用户真实体验,营造智慧家庭。

【软件特色】

1、全新界面带来全新的视觉感受,让您看到不一样的精彩

2、简单易懂的操作,带给您全新体验,速度快如闪电

3、账号设备一对一关联,提升安全性,保护隐私助您省心放心

4、全新设备分享功能,一键扫码,让家人朋友与您同乐

【软件亮点】

1、不限设备、自由搭配

2、任务执行个性化设置

3、所有电器相互控制、联动

4、任何场景和设备,全家共享

5、智能控制,安全、方便、舒适

摩尔智能家居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摩尔智能家居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摩尔智能软件下载-摩尔智能家居平台下载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