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高尔夫和骑马是“贵族”运动?

为什么说高尔夫和骑马是“贵族”运动?
两个都可以算的上冷门运动,而一个运动冷门运动的主要原因是:贵!先来说一下两个运动最小限度上所需的材料、工具(已省去球童、高尔夫车、马袜等非专业非富豪不需要的东西):高尔夫:球杆、球包、球、场地。前三者可达几百元。而场地就更贵了,高尔夫场占地面积大,且草地、障碍的维护费大,有些地区(比如上海)现已下令停止造高尔夫场,具体原因也就不再赘述了。马术:马术头盔、马术背心、马术手套、马裤、马靴、马鞍马镫等全套用具、马场、一匹马。前五者即全套服装便宜可达三四百元。马鞍马镫等全套用具同样便宜可达几百元(贵的话可以看看爱马仕几万元的)。后两者可是重头戏了,马场难找,主要一线城市都有几个,蒙古西藏新疆那块就更多一些,但不管哪里的,没一个不贵的。好马更难找,便宜的很垃圾的马几千元,真正的好马就可真要上百上千万了。在此提醒某些想入高尔夫坑或马术坑的朋友们,先考虑一下自己有没有钱!要真没钱的话想打高尔夫也真没有什么出入。马术的话也就别在国内一些景点几十块钱骑几分钟的坑钱玩意儿里玩了,去新西兰这种地方旅游旅游吧,找个景点,那种有教练教你如何骑马(走步)的地方,烧烧钱体验一下吧。

回复
  • 周军康用户

    两个都可以算的上冷门运动,而一个运动冷门运动的主要原因是:贵!

    先来说一下两个运动最小限度上所需的材料、工具(已省去球童、高尔夫车、马袜等非专业非富豪不需要的东西):

    芝士进回答,版权包必究,性未产经许可高,不得转载

    高尔夫:球杆、球包、球、场地。

    和家必争受转议习状识红。

    前三者可达几百元。而场地就更贵了,高尔夫场占地面积大,且草地、障碍的维护费大,有些地区(比如上海)现已下令停止造高尔夫场,具体原因也就不再赘述了。

    新内你已指六再花华土连断眼育该。

    马术:马术头盔、马术背心、马术手套、马裤、马靴、马鞍马镫等全套用具、马场、一匹马。

    前五者即全套服装便宜可达三四百元。马鞍马镫等全套用具同样便宜可达几百元(贵的话可以看看爱马仕几万元的)。后两者可是重头戏了,马场难找,主要一线城市都有几个,蒙古西藏新疆那块就更多一些,但不管哪里的,没一个不贵的。好马更难找,便宜的很垃圾的马几千元,真正的好马就可真要上百上千万了。

    在此提醒某些想入高尔夫坑或马术坑的朋友们,先考虑一下自己有没有钱!要真没钱的话想打高尔夫也真没有什么出入。马术的话也就别在国内一些景点几十块钱骑几分钟的坑钱玩意儿里玩了,去新西兰这种地方旅游旅游吧,找个景点,那种有教练教你如何骑马(走步)的地方,烧烧钱体验一下吧。

    2024-04-2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