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歌夺金app赚钱版下载-猜歌夺金红包版下载 v3领红包

猜歌夺金红包版

猜歌夺金红包版详细介绍

猜歌夺金app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手机猜歌赚钱软件,用户们在这里可以参与到趣味的猜歌玩法之中,超多的猜歌关卡,丰富的歌曲曲库,尽情发挥你的实力,可以领取到海量现金红包。

猜歌夺金红包版

【软件介绍】

猜歌夺金是一款有趣的猜歌闯关游戏,猜歌夺金游戏里有丰富的歌曲曲库,玩家可以听曲识歌,答对的歌曲越多,金币积分就越多,红包奖励更丰厚。

【软件特色】

丰富的游戏关卡,无限的答题活动,不同类型的歌曲,还能发现好歌;

游戏玩法充满挑战性,每日挑战赛很多人答题,红包先到先得;

根据前奏进行猜歌答题,答对闯关就能领取红包,每日挑战趣味多多;

拥有上万首歌曲,你能猜对多少呢?中华小曲库是不是就是你!

【软件亮点】

1、可以随时的在线进行听歌猜名字的体验,让你在线了解自己对音乐的知晓率。

2、这里包括的歌曲很多,用户可以随时和小伙伴进行实时互动。

3、更好的感受到猜歌名的玩法,其特色亮点更加的明显。

4、可以随时参与猜歌比赛,更有PK排行榜挑战赛。

5、音乐的内容都是最近流行的,还能与全国各地的人相互PK,想要成为猜歌达人。

【软件测评】

1、如果你能快速的猜出歌曲的名称的话那么你就能够获得一个更高的分数。

2、很多前奏或者是歌词相似的歌曲都很容易会混淆你的视听让你难以去分辨。

3、你还能与你的小伙伴联机去PK,看看谁才是真正的中华曲库吧。

猜歌夺金红包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猜歌夺金红包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猜歌夺金app赚钱版下载-猜歌夺金红包版下载 v3领红包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