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王者农药》全新的游戏模式火了,游戏元素照搬《王者荣耀》,它能存活下去吗?

新游《王者农药》全新的游戏模式火了,游戏元素照搬《王者荣耀》,它能存活下去吗?
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很多玩家都不同程度的沉迷着《王者荣耀》这款即时对战游戏,这个游戏也一度被人戏称《亡者农药》,因为过度沉迷游戏的缘故,导致很多玩家玩着“王者”,跟喝着“农药”一样!喝农药的目的就是自杀,而过度沉迷游戏等于慢性自杀,被一些不玩游戏的”砖家“和”学者“冠烂了头衔!这还没完,上市4年有余的《王者荣耀》开始出现大量模仿者,今天这款模仿的游戏就比较有意思了,名字直接抢注《王者农药》,非常惊奇的是游戏能通过审核,这么明显的山寨名字,也许天美对《王者农药》这个名字一直都是噗之一鼻的,所以没把商标给注册吗!这个新游戏名字就非常吸引王者玩家的关注,连登录界面都如此的熟悉,如果游戏又足够的新颖的话,不管是退游还是正在沉迷的玩家都会有想试玩的冲动。首先这款《农药》采用的是卡牌回合制的方式,走得是休闲升级路线!不费脑经还可以挂机,游戏元素完全复制《王者荣耀》,游戏角色名、模型、语音、技能、武器、生命属性等等均采自原版,这就使得玩家能够轻车熟路的玩起这款游戏,还能如数家珍游戏内容。当然满满的《王者荣耀》风吸引玩家足够多的话,一定会引起天美注意的,按照腾讯的习性,肯定是先派人研究这款新游戏的创意和市场潜力,如果符合预期,那么天美会使出”招安“秘籍,一般小的创业公司都经不住招安,再加上理亏赶紧套现走人吧!不过笔者认为既然《王者农药》能过审,还那么张狂的全盘照搬游戏元素,这个游戏开发团队一定和天美有关系,甚至是天美团队新成立的游戏部门做出的小游戏!新游戏试水如果反响不错,还可以吸引到只喜欢其他游戏模式的玩家,反过来加入《王者荣耀》呢!这招布局实在太高了!服气!

回复
  • 郑雯键用户

    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很多玩家都不同程度的沉迷着《王者荣耀》这款即时对战游戏,这个游戏也一度被人戏称《亡者农药》,因为过度沉迷游戏的缘故,导致很多玩家玩着“王者”,跟喝着“农药”一样!喝农药的目的就是自杀,而过度沉迷游戏等于慢性自杀,被一些不玩游戏的”砖家“和”学者“冠烂了头衔!

    这还没完,上市4年有余的《王者荣耀》开始出现大量模仿者,今天这款模仿的游戏就比较有意思了,名字直接抢注《王者农药》,非常惊奇的是游戏能通过审核,这么明显的山寨名字,也许天美对《王者农药》这个名字一直都是噗之一鼻的,所以没把商标给注册吗!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照给安三站或原作者更所有

    这个新游戏名字就非常吸引王者玩家的关注,连登录界面都如此的熟悉,如果游戏又足够的新颖的话,不管是退游还是正在沉迷的玩家都会有想试玩的冲动。首先这款《农药》采用的是卡牌回合制的方式,走得是休闲升级路线!不费脑经还可以挂机,游戏元素完全复制《王者荣耀》,游戏角色名、模型、语音、技能、武器、生命属性等等均采自原版,这就使得玩家能够轻车熟路的玩起这款游戏,还能如数家珍游戏内容。

    主过法月题党常白身米,元影省支往何候局。

    当然满满的《王者荣耀》风吸引玩家足够多的话,一定会引起天美注意的,按照腾讯的习性,肯定是先派人研究这款新游戏的创意和市场潜力,如果符合预期,那么天美会使出”招安“秘籍,一般小的创业公司都经不住招安,再加上理亏赶紧套现走人吧!

    不过笔者认为既然《王者农药》能过审,还那么张狂的全盘照搬游戏元素,这个游戏开发团队一定和天美有关系,甚至是天美团队新成立的游戏部门做出的小游戏!新游戏试水如果反响不错,还可以吸引到只喜欢其他游戏模式的玩家,反过来加入《王者荣耀》呢!这招布局实在太高了!服气!

    2024-04-25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