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修复神器软件免费下载-老照片修复神器app官方版下载 v1.0.0

老照片修复神器app官方版

老照片修复神器app官方版详细介绍

老照片修复神器软件分享,非常实用的照片修复软件,操作简单易上手,一键快速修复,还原度高,让你的老照片焕然一新,欢迎下载体验~

【软件说明】

1、珍贵的历史不应该被遗忘,用这款修复软件,将你心中的遗憾慢慢修补完整,再现当年经典;

2、智能拖拽一键修复,无需复杂操作,智能AI会根据照片上的色系自动填色,没有任何违和感;

3、当然也能将黑白照片上色,将彩色照片黑白化,只有转变,再现美好时光,给你最好的用户体验!

老照片修复神器app官方版

【软件优势】

通过扫描仪能重新合并成一张完整的照片。

发现扫描的老照片有发丝、裂痕、污渍这些小瑕疵,

能把扫描当中的老照片自动修复完整。这软件还能把被撕成多个碎片老照片,

运用软件里的多个自动修复工具,还可以半自动修复老照片中更大的污点和裂痕,

【软件亮点】

修正照片角度

连拍功能,更多选择更加省力

多彩滤镜,美化照片个性表达

支持照片分享

智能识别,轻松获取无炫光扫描内容

特殊功能,照片扫描纠正成正面视角

照片编辑,裁剪滤镜改尺寸,皆随心意

【软件特色】

1、利用超简单有趣的AI图像生成技术,可以快速进行图片的修复处理,安全而且有趣;

2、在线的图片修复简单,可以将黑白的图片进行全彩处理,将有瑕疵、模煳的图片一键修复;

3、还原老照片的神器,处理速度快而且非常好用,省时省力而且没有任何专业技术要求。

老照片修复神器app官方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老照片修复神器app官方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老照片修复神器软件免费下载-老照片修复神器app官方版下载 v1.0.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