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患者近来发现左眼有一些黑色线状的东西在不停地晃动,这是怎么回事?

高血压患者近来发现左眼有一些黑色线状的东西在不停地晃动,这是怎么回事?
我是小眼睛医生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致力于公众健康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如果这个左眼黑线和高血压有相关性,那么小眼睛医生认为可能是高血压眼病。高血压眼病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高血压主要的问题能够危害到全身的大血管和小血管,眼动脉就是最常见的小动脉,如果长期的血压控制不佳,只会导致高血压眼病的发生。高血压眼病最常见的症状是什么。高血压眼病刚开始没有任何不舒服,大部分人都不会特别的在意。这个图片是高血压是眼病患者最常见的眼病检查,视网膜检查。可以看到大部分人的视网膜动脉都有出血的情况存在。因此,高血压眼病患者比较常见的是视网膜模糊。如果你不放心自己的眼病,其实可以去眼科查一查眼底,看看到底什么情况。毕竟,直观的眼病检查能够说明一切。我是小眼睛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回复
  • 董欣用户

    我是小眼睛医生

    专注于心脑血管疾病

    致力于公众健康

    未经芝系士回平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经走内容,否则将亲视为侵权

    热爱于健身的心内科医生,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击左上角,查看更多关于心脑血管疾病的知识

    如果这个左眼黑线和高血压有相关性,那么小眼睛医生认为可能是高血压眼病。

    高血压眼病是一种什么样的疾病?

    高血压主要的问题能够危害到全身的大血管和小血管,眼动脉就是最常见的小动脉,如果长期的血压控制不佳,只会导致高血压眼病的发生。

    们动等业外明程音习支般府院。

    高血压眼病最常见的症状是什么。

    高血压眼病刚开始没有任何不舒服,大部分人都不会特别的在意。

    这个图片是高血压是眼病患者最常见的眼病检查,视网膜检查。

    过从全系者角决据,处金增花江适。

    可以看到大部分人的视网膜动脉都有出血的情况存在。因此,高血压眼病患者比较常见的是视网膜模糊。

    如果你不放心自己的眼病,其实可以去眼科查一查眼底,看看到底什么情况。

    毕竟,直观的眼病检查能够说明一切。

    我是小眼睛医生

    喜欢我的回答,可以点赞我觉得我的回答欠佳,可以关注我觉得我的回答有道理,可以关注我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