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rse国内版-Clubhorse app预约 v1.0.0安卓版

Clubhorse app

Clubhorse app详细介绍

Clubhorse国内版、Clubhorse小程序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类似clubhouse的社交聊天APP,用户可以加入小组或创建房间聊天,使用起来非常不错,感兴趣的话可以来加入开始聊天哦~

Clubhorse app

【特别说明】

安卓版资源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应用简介】

聊聊马是一款主打即时性的音频社交软件。在聊聊马 ,每个人都可以创建房间,类型可以是公开的,也可以是社交和私密的。在房间中,由嘉宾发言,房间里的其他听众旁听,听众如果想要发言,可以举手申请成为嘉宾,之后提问或发言。

并且角色可以转换,比如管理员可以提拔嘉宾为管理员共同管理,也可以邀请听众成为嘉宾,但同时管理员和嘉宾也可以把自己降为普通听众,直接离开房间。

【应用特色】

*UI简洁大气,使用方便

*音频会议对网速要求低,比视频会议更稳定,办大型会议更方便

*限制发声人数,管理员对房间掌控的功能简洁实用,开大型分享会也不慌真实好友和陌生人follower共存,既能通过通讯录自动follow

*真实好友,又可以follow不认识的大佬

*好友开的房间自动提示,也就是,随便开个房间分享人生,就算没陌生人进来,也会有真实好友捧场变成闲聊(如果好友够铁够多的话)

【应用亮点】

1、角色可以转换,比如管理员可以提拔嘉宾为管理员共同管理;

2、也可以邀请听众成为嘉宾,但同时管理员和嘉宾也可以把自己降为普通听众,直接离开房间;

3、聊聊马是一款主打即时性的音频社交软件;

4、可以更改角色,例如,管理员可以提升来宾成为联合管理的管理员;

【应用说明】

国内版clubhorse,无需“爬梯”即可自如上线,目前开放自由使用权限,任何网友都可去体验一把“开房聊天”的乐趣。移动小程序端的上线方式,在降低使用门槛的同时,还能够依托微信体系,带来海量用户基础,方便网友的传播分享。

clubhorse同样是基于语音社交的产品。用户只能通过在线语音的方式进行互动,不支持文字、图片、视频等发布内容。聊天室的内容支持端对端加密。为用户创建更加私密安全的聊天环境。

用户可以加入聊天室,也可以创建自己的聊天室,邀请朋友加入。进入聊天室后点击分享,并将小程序链接发送至微信好友及群聊,就能邀请朋友加入聊天室。

聊天室有开放(对所有进入clubhorse的用户开放进入聊天室的权限)、社交(邀请好友才拥有进入聊天室的权限)及私密(仅提供创建用户进入聊天室的权限)。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社交需求,自由选择创建合适的聊天环境。

clubhorse允许各种领域、行业的人们聚焦在群组内交谈battle、讲故事、聊想法、加深友谊,并结识其他“气味相投”的新朋友。clubhorse希望接纳高知又有趣的人群,做有趣有门槛、新鲜有热门的讨论话题。

每位clubhorse的用户,都可在个人中心添加自己的简介、手机号、微信号、微信二维码等身份信息。通过查看其他用户的个人主页,就能选择添加志同道合的朋友为好友,进行更深度的交流与沟通。

目前对第一批创建聊天室的嘉宾,clubhorse需要进行线上审核。审核通过后可通过分享小程序邀请微信用户自由进入聊天室围观嘉宾发言。在聊天室举手示意的围观用户,在嘉宾允许后也可获得发言权利。

Clubhorse 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Clubhorse 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Clubhorse国内版-Clubhorse app预约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