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小说app苹果版下载-金庸小说ios版 v2.4.5

金庸小说ios版

金庸小说ios版详细介绍

金庸小说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小说阅读手机服务软件,汇集了所有的金庸小说作品,免费阅读观看,丰富的书籍任你阅读,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金庸小说app这是一款专门为全世界“金迷”精心打造的金庸作品全集应用,收录了金庸先生很多武侠作品。每一卷作品都经过精心编排,相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金庸小说ios版

【软件特点】

1、自动书签,支持续读。

2、精编精排,支持插图。

3、金庸全集,重温经典。

【软件亮点】

1、重温经典,金庸古龙梁羽生等经典作品。

2、精校精编,支持插图。

3、字体舒适,背景柔和。

4、自动书签,续读或字体缩放,内容停留原来阅读位置。

5、支持夜间模式,支持亮度调节,体验良好。

【软件特色】

1、最全面的金庸电子小说合集,包含金庸的所有小说。

2、所有小说已经更新到最新版本。

3、舒适的阅读界面和独有的阅读记忆功能,让你的阅读更加随心所欲。

金庸小说ios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金庸小说ios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金庸小说app苹果版下载-金庸小说ios版 v2.4.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