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up安卓软件-moshup官方安装

moshup官方安装

moshup官方安装详细介绍

moshup安卓软件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独特的艺术滤镜相机软件,可以处理的效果也是相当多的,对于视频也有作用,还可以加入音乐素材,更多极具艺术气息的滤镜,保证让你趣味多多!

moshup官方下载安装

【软件介绍】

有了Moshup,你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实时数据采集。捕捉一个短片段,然后拍摄一些不同的东西。

第一次录音将会被你的第二次录音的运动所改变。您可以创建一些有趣的映射效果。

【软件特色】

-导入视频或图片从您的画廊

—支持倒序导入视频

-声音可以录制

-反转最后的视频画廊

【软件功能】

风靡全球的艺术滤镜相机来啦!你想象过如果一个艺术家为你画像是什么样的感觉吗?

Moshup使您能够将你喜爱的视频和照片重塑为一个神奇的艺术品。

只需要选择一个图片,然后选择画家的风格,你会在几分钟内完成你的个人杰作。

快来试试吧!一定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

【小编点评】

提供更多的美化素材以及滤镜,让拍摄变得更加的简单,这里素材多多而且分类很详细,还有图片的美化以及智能抠图等;

效果超自然,为每一位爱拍照的小伙伴提供更多的选择,支持多种修图工具,基本都是一键处理的。

moshup官方安装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moshup官方安装】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moshup安卓软件-moshup官方安装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