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噜AI课软件下载-咕噜AI课手机版下载 v1.2.0

咕噜AI课手机版

咕噜AI课手机版详细介绍

咕噜AI课软件分享,非常好用的学习教育软件,海量的学习教育资源,多种趣味的学习模式帮助孩子提高学习兴趣,随时随地轻松在线学习,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超级专业额早教平台,通过简单的交互设计,可以让孩子们在这里体验到互动沉浸式的乐趣,而且整个学习模式也十分有趣,可以快速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每天还会将很多新的课程推送给大家。

咕噜AI课手机版

【软件特点】

1、为孩子提供一个科学的启蒙教育平台,让孩子爱上学习;

2、线上学习很方便,在家就能轻松在线学知识,孩子也很轻松。

【软件亮点】

1、动画交互体验,游戏化学习流程;

2、主线流程设计,构造学习闭环,保证学习效果;

3、打造适合对应年龄段幼儿成长学习的多维度课程。

【软件特色】

培养孩子独立,系统和小孩互动,交互设计让孩子实现独立操作;去游戏化,有趣味性,但是尽量减少了游戏占用的成分,在配套盒子的设计上也注重学习功能。

用一对一的重社群服务让家长全面掌握学情。AI老师会根据小孩反应提出对应的建议,交互式的学习方式可以为广大孩子带来更多乐趣,学习兴趣更大。

课程覆盖很全面,不同的类型应有尽有,还能自由选择喜欢的内容;可以全面培养孩子各个方面的能力,并且趣味性十足,值得一试。

版本记录

2022-03-07 版本: 1.2.0

1.更新部分课程内容;

2.修复部分课内容BUG。

咕噜AI课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咕噜AI课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咕噜AI课软件下载-咕噜AI课手机版下载 v1.2.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