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安康码下载-安康码返阜登记app

安康码返阜登记app

安康码返阜登记app详细介绍

阜阳安康码申请、阜阳安康码在合肥管用吗?目前阜阳安康码已经上线返阜登记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进行登记申报健康,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来下载哦。

安康码返阜登记app

【应用简介】

皖事通app是安徽政府打造的网上办事平台,安徽人生活所需,尽皆汇聚于此。社保缴纳、诊疗挂号、水电缴费、违章查缴等等,皖事通app随时随地的解决你的困扰,服务零距离,办事一站通。即-刻下载皖事通app使用,尽享互联网+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

【服务功能介绍】

1、为自己登记:请申请人详细填写“来源地”“返回住址”以及“详细地址”“工作行业”“抵达阜时间”等信息,以便按照要求落实防疫属地管理。

2、帮他人登记:请申请人选择“帮他人登记”,详细填写各类信息,尤其要对身份证和手机号码进行核实,确保能够及时有效联系。

按所提示的类型进行信息登记,登记后点提交即可。且无论是自己登记还是为别人登记,都可在右上角 登记记录里查看登记详情。

【应用特色】

1.用户可以在5577免费下载安装“皖事通安康码”app;

2.进入APP后,点击右下角“我的”,点击“登录|注册”进行实名认证注册,已注册过的直接登录。忘记密码的已注册用户,可点击“忘记密码”进行找回。

也可以点击“第三方账号快速登录”,进入支付宝授权页面,点击“确认授权”。

3.打开App,在主页面左上角选择自己所在的地区,例如“**市”,然后点击“安康码”模块。

【相关新闻】

“安康码-返阜登记”功能通过手机自助填报方式进行个人返阜登记。此举一方面方便了广大返乡群众的健康申报,提高了登记效率,另一方面减少了人员接触,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同时又方便了社区对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岗位的人员摸排,有助于实现疫情防控的精细化、网格化。

返阜人员打开皖事通APP,在搜索栏输入“安康码”,或在主页面直接点击“安康码”,下拉“关联功能”,即可找到“返阜登记”,点击进入,按所提示的类型进行信息登记,提交即可。无论是为自己登记还是替别人登记,都可在右上角的登记记录里查看详情。

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提醒近期准备返乡的人员,要按照防疫常态化要求,主动进行返阜登记;在返乡的过程中做好自我防护,主动配合防疫人员工作,为家乡的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安康码返阜登记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安康码返阜登记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阜阳安康码下载-安康码返阜登记app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