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玩世界app赚钱下载-魔玩世界红包版 v2.0.9安卓版

魔玩世界红包版

魔玩世界红包版详细介绍

魔玩世界是真的吗?魔玩世界怎么赚钱?为大家带来这款全新上线的任务赚钱平台,你们可以抢先注册率先领取现金红包奖励哦,轻松的点击即可获得奖励,随时随地就可以挣钱,欢迎各位朋友前来下载吧。

魔玩世界红包版

【魔玩世界是什么】

魔玩世界以金豆GB、魔钻MO、水晶CS相互融合为一体,结合积分IG为辅,龙球BT为长远发展的一条龙体系,每个币种之间都有缜密的关联关系。看着有点复杂吧,其实挺简单的。完成每日任务就可以。想多收益就复投魔钻、水晶任务。不想也可以直接卖出或选金豆的任务。这个基本上共有五个版块收益。神秘宝石只有推广才能获得。

魔玩世界全球金豆GB发行总量2亿枚,魔钻MO发行总量1亿枚,龙珠BT发行总量58800枚。金豆开盘价5元,魔钻开盘价30元,龙珠开盘价70000元。积分可以提现(20元起)。交易无限制,一币可以卖(需要水晶可通过任务或魔钻兑换)。

推1人5积分(仅直推)。积分可以提现,可以兑换话费或红包提现。

【软件玩法】

实名认证奖励1个千年神树(总收益12金豆)+5元现金红包+5个积分+1个水晶。

实名奖励的千年神树,每天刷 视频广告获得金豆收益,一个周期共 总收益12颗金豆,同时 就可兑换1个千年神树提高金豆收益。

同时,还可以玩游戏和看视频广告赚积分,积分可兑换 提现。

推广1位有效会员奖励 、积分可兑换现金红包,最高可获得 现金红包提现。

推广的有效会员每次收益金豆和兑换神树都将获得 收益。

【软件特点】

①实名认证奖励1个任务包(总收益12金豆)+5元现金红包。

②实名认证采用腾讯云慧眼人脸识别和支付宝支付验证。

③金豆5元开始,魔钻30元开始一个币就可以交易买卖,没有复投和推广的限制。

④同时还可以玩游戏和看视频广告赚积分,积分可兑换现金红包提现。

⑤每邀请一位好友奖励价值5元的积分,最高可获得999元现金红包提现。

⑥邀请好友观看视频广告,获得永久5%-10%金豆收益。

⑦升级部落达人,获得永久4%-12%的金豆和魔钻分红。

魔玩世界红包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魔玩世界红包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魔玩世界app赚钱下载-魔玩世界红包版 v2.0.9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