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还能活多久?

美国还能活多久?
自近代以来(1640年始),近四百年之内,还没有发现有哪个国家彻底消亡,更没有一个霸主直接消失殆尽(解体除外)。因此,您这一问似乎有些突兀,要说美国还能活多久?这恐怕取决于地球还能存活多少年。有意思的是,之前曾遇到过有人问美国的霸权地位还能维持多久?相比之下,类似这种问题要比“美国还能活多久”更现实些,最起码有历史规律可循,也可以从美国的现状及国际局势发展做出判断。按照题主的问法,我相信没有人能够给出准确答案。不过从近百年来的历史看,确实是有一些曾经强大到不可一世的国家陷入解体之下,或者是内部瓦解了。比如说前苏联和前南斯拉夫,它们都是上世纪的强大国家,尤其前者也是与美国并驾齐驱的超级大国。但尽管前苏联等大国后来解体了,可毕竟分解后的个体(14个加盟共和国)依旧存在,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新的方式存在,我们也不能说它们消亡吧!要是从这个角度(解体)来看,那美国也同样存在分裂的可能性,比如说,近几年美国最大经济州的加利福尼亚州(按照2018年的经济总量来看,已经超越英法等经济体)就已经开始闹分裂。如果它开了头并成功从美国肢解出来,那其他纽约州、德州等也可能效仿之。总之,美国还能活多久没法说,但美国可能会被自己打败,被美国国内的分裂势力瓦解,这还是有迹可循的。特朗普近日在第74届联合国大会上声称:“上台几年来,花费2.5万亿美元让美国成为全球最强的军事力量,也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国家”。那么,面对这样一个超级大国,依靠外部力量或许短期内是无敌的,只可能是内部因素攻破之。国虽大,好战必亡!美国视自己为“世界警察”到处惹乱子,已经成为一个最大的“乱源”,历史会给出最终答案的。

回复
  • 叶乐童用户

    自近代以来(1640年始),近四百年之内,还没有发现有哪个国家彻底消亡,更没有一个霸主直接消失殆尽(解体除外)。因此,您这一问似乎有些突兀,要说美国还能活多久?这恐怕取决于地球还能存活多少年。

    有意思的是,之前曾遇到过有人问美国的霸权地位还能维持多久?相比之下,类似这种问题要比“美国还能活多久”更现实些,最起码有历史规律可循,也可以从美国的现状及国际局势发展做出判断。

    按照题主的问法,我相信没有人能够给出准确答案。不过从近百年来的历史看,确实是有一些曾经强大到不可一世的国家陷入解体之下,或者是内部瓦解了。比如说前苏联和前南斯拉夫,它们都是上世纪的强大国家,尤其前者也是与美国并驾齐驱的超级大国。

    未经定芝士回答允许不以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元将视消情为侵权

    但尽管前苏联等大国后来解体了,可毕竟分解后的个体(14个加盟共和国)依旧存在,只不过是换了一种新的方式存在,我们也不能说它们消亡吧!

    要是从这个角度(解体)来看,那美国也同样存在分裂的可能性,比如说,近几年美国最大经济州的加利福尼亚州(按照2018年的经济总量来看,已经超越英法等经济体)就已经开始闹分裂。如果它开了头并成功从美国肢解出来,那其他纽约州、德州等也可能效仿之。

    作出物业应新情展手,口再议须半支听。

    总之,美国还能活多久没法说,但美国可能会被自己打败,被美国国内的分裂势力瓦解,这还是有迹可循的。特朗普近日在第74届联合国大会上声称:“上台几年来,花费2.5万亿美元让美国成为全球最强的军事力量,也是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国家”。那么,面对这样一个超级大国,依靠外部力量或许短期内是无敌的,只可能是内部因素攻破之。国虽大,好战必亡!美国视自己为“世界警察”到处惹乱子,已经成为一个最大的“乱源”,历史会给出最终答案的。

    2024-04-28
    1楼
    回复
  • 何文婕用户

    美国是一个国家,如果你问得是这个国家何时会解体或被吞并,那我认为美国寿命最长的一个,因为她的制度最合理。

    2024-04-28
    2楼
    回复
  • 姜明智用户

    美国能存活多久?可以告诉你星条旗永不会落幕,既使他国的旗子都倒下了,星条旗还会继继持久的飘扬?

    因为美国的国会,众,参两院三权分制的制度,决定了美国永远是棵長青树,只能更加枝繁叶茂永不凋谢?

    制度决定了一个国家的走向和兴亡?深受国民拥护,世界公认的制度,必将使一个国家的″肌体"健康发展"百病不侵"?而散发着生命活力,经久不衰!

    转主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市积源本出于芝士回答

    2024-04-28
    3楼
    回复
  • 陈雅婷用户

    看到这个问题,我觉得非常可笑。如果不是神经有问题。那就是思想思维的问题,相当严重。你恨一个人。就以为被你恨的人活不了多久?事实将与你的愿望想象背道而驰。看一个人活得久不久?不是基于你的爱和恨。而是基于它的制度生命力是否强大。

    2024-04-28
    4楼
    回复
  • 张岳鑫用户

    中国的封建极权制度,存活了两千多年。尽管腥风血雨不断,旧皇帝落马,新皇帝上。

    然而,只是皇帝面孔变换,国号变更,制度模式虽然经历了疯狂砍杀,百姓遭遇生灵涂炭的折磨,完成了新皇的制造,社会却又回到了原点,普天之下莫非皇土。

    封建极权制度,经过千年打磨,已经完善,并且形成了固定的社会模式。为打天下者,准备好了完善的统治模具。成王者,只须照模下料,就能保证权力巩固。芸芸众生,意识在千年打磨中,早已形成固定思维习惯。人的思维,形成了习惯,就只会转圈圈,就是转昏了头,也不会愿意打破圈圈,走出圈圈。唯有危机降临,才可能惊醒,而冲破圈圈。传统的封建政治,是农耕时代的产物,落后的生产意识,几乎只能靠天吃饭,天尊地卑的意识,潜移默化成了皇为天子,理当臣服的意识。皇权的金字塔结构,步步到位的对人施治,皇威齐天也就水到渠成了。人的意识与社会制度配合,正是封建极权制度,能长久存在的根源。为什么皇帝变,国号变,封建制度可以不变?因为完善的封建政治模式,满足皇权追求者的统治需要。

    转载或者引用本体已文种内容求那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一台机器的制造,优秀的设计,优质的原材料,就能制造出一台性能良好,使用寿命长的机器。

    美国能成为世界上唯一的超级强国,首先是它有完善的政治制度,以“平等、自由、民主"的政治理念,为立国基础。这正是人活着希望能享有的基本权利。而且它建立了完善的政治制度,实践其政治诺言,而不是口是心非。因此获得人民的信任,而且成为世界智慧精英向往,投奔的理想之地。这为它的强大奠定了良好基础。

    完善的政治制度,优秀的世界精英人才引领,与勤奋拼力的人民组合在一起,创造出强大的美国,是历史的必然。

    美国的寿命有多长?如果它的社会制度遭到破坏,世界的尖端人才,弃它而去,那么它的寿命也就结束了。

    是和家业向意员入路,九则广历市眼养满价。

    苏联为什么崩溃?看东欧人民对它的制度模式的抛弃,不难明白。

    都社新质此展回,土近往消查派专。

    美国的政治制度,有很强的政治纠错功能,能监督限制修复,政治失误对国家造成的损害。因此具有很强的保障国家存在的能力。

    2024-04-28
    5楼
    回复
  • 暴伟博用户

    关于美国人活多久,那要取决于中国和俄罗斯,中俄走得越近,美国就死得越快,称霸全球呵,所以说中国一个不可能打一美国俄罗斯单个也不能打你美国但是两国联合必将重创美国

    2024-04-28
    6楼
    回复
  • 姜明智用户

    国家和企业一样,有的企业生存不了几年,有的企业能运行几百年。

    国家如果制度适合,国家运行机制具有纠错和升级功能,文化进步并且教育适合人性本能,法律健全并且平等、权力监督并且约束严谨,这个国家就会持续具有生命力。

    2024-04-28
    7楼
    回复
  • 马嘉怡用户

    我们能理解的世间事物,都会经历 生(出现),长(发展),病(衰退),死(消亡)的基本发展过程,美国作为一个国家,美利坚合众国作为一个朝代,它的发展应该是会符合这一规律的,而且,作为看惯朝代更迭的中国人,我们更是了解合久必分,盛极而衰的道理。

    20世纪以来,美国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国力(等等),逐步雄霸世界,特别是1990年后,另一竟争集团苏联轰然崩塌,美国就成了世界独一无二的绝对霸主。

    盛极而衰绝不是一句迷信的咒语,而是现实的必然。国家强盛了,其统治者乃至国民就会骄横放纵,庸懒堕落,在骄奢淫逸中越陷越深,不能自拔,以至最终灭亡。我们常听说的“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多难兴邦,无灾丧国。”“入则无法家拂士,出则无敌国外患者,国恒亡”……都是讲的这个道理。

    版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由作产者所回见干有

    对照美国,基本吻合。

    这出电把还原变解必处热争节际养易包。

    近期,随着08世纪金融风暴在华尔街爆发和中国的强势崛起,美国明显有了危机感,这本是好事。但是,它的处理应对却不是乘势改变自身骄奢淫逸的作风,励精图治,再次奋发图强,而是,利用其强权暴力,变本加利,霸凌和掠夺世界,失义失信失德失道(这些在现实中正剧烈发生,不列举了),怎么看,这都是自取灭亡,加速灭亡的节奏。

    美国没有很长的历史,估计不容易理解朝代更替。而在中国,我们最好的朝代一般也就三百年左右,个人认为,这不是历史的宿命,而是政治的规律。美国的各种背景当然会与中国有很大的不同,但从现象看来,它正在迎合这个规律,所以,我推测,美利坚合众国这个朝代,正在走向消亡。至于说还会有多久,我想,多培养些良好生活习惯,多作有氧运动,多活几年J,也许就能见证。

    的在主下加其线心计增安身报离且写严。

    2024-04-28
    8楼
    回复
  • 孙莹莹用户

    我认为美国的时日不多了!原因一,从社会发展史上看,帝国主义是垂死的资本主义;现在,美国搞双重标准,美国优先的霸权主义,这是他们为自己自掘的坟墓!这可使全世界的人类认清它已是豺狼,因为人类是打猎起家,绝对不充许豺狼横行霸道这种豺狼已走到资本主义的巅峰,巳无路可去了,只有死路一条!原因二,在这种历史背景下,他们必穷兵犊武,劳民伤财,国债不堪负重,国民思想混乱,加上是移民国家,世界各国的人都有,互相仇视,枪击事件不断,国内已无安全感可言,党派斗争剧烈,大家都同时披着民主的外衣,互相争权夺利,危危的帝国大厦,裂痕四布,坍塌是迟早的事了!就以上这两点,足可证明,美国的时日不多了!

    2024-04-28
    9楼
    回复
  • 马春光用户

    你问的老美能活多久,口气有点大了,我只能说老美能活到恒星解体,我们还是来点靠谱的,美国衰落是明摆着的,不是老美能活多久,而是什么时解体的问题,这50年内有没有解体的可能?即把老美拖回原形,中国有至理至深经典老话:多行不义必自毙,美国在世界横行霸道,完全无视世界公理和正义,一个满脑子充满邪恶的国家能长久生存吗?答案是必将被世界历史滚滚车轮所碾压。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