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人社app官方-廊坊人社公共服务平台预约

廊坊人社公共服务平台

廊坊人社公共服务平台详细介绍

廊坊人社是一款非常实用便捷的人社服务软件,专为廊坊人民设计的一个人社业务办理服务平台,为市民的人社业务办理通过便捷,欢迎下载使用~

【特别说明】

廊坊人社安卓版app暂无下载资源,敬请期待~

【软件说明】

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查询社会保险、医疗保险,随时随地了解社保卡动态,操作社保卡。

为廊坊市全体社会保险参保人员提供社会保险服务相关的办事指南、通知公告、缴费查询、账户查询等功能。

廊坊人社公共服务平台

【软件功能】

社保服务:

社保卡申领,办卡进度,临时挂失,解除挂失,社保缴费,社保查询,人脸认证,认证记录,医保余额,参保证明

就业培训

培训信息,企业招聘,个人用工,招聘会,个人简历,职位收藏,申请记录

便民服务

预约挂号,挂号记录,人社网点,

【软件优势】

1便捷-随时随地查看个人信息、政策法规、办事指南等信息。

2简洁-客户端界面简洁大方,方便用户使用。

3及时-及时了解最新的就业信息、公共通知、个人缴费到账等信息。

【软件特色】

新用户注册的时候可以使用手机号注册,想要快捷注册的话可以使用刷脸注册方式;

登录之后则可以查询自己社保卡信息,社保卡账户的金额变化可以一清二楚;

正在办卡的人可以在此查看制卡的进度,制卡完成之后会发送消息提醒用户;

医疗缴费、养老缴费和失业缴费等记录可以随时查看,每一次缴费的明细可以一清二楚;

在此可以直接找到服务机构的咨询电话,自己有问题的时候可以直接拨打咨询电话;

关注创业的人能够在此找到唐山的创业项目,每一次项目详情可以一目了然。

廊坊人社公共服务平台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廊坊人社公共服务平台】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廊坊人社app官方-廊坊人社公共服务平台预约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