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祝融7.2破解版下载-大仙祝融7.2透色版

大仙祝融7.2透色版

大仙祝融7.2透色版详细介绍

大仙祝融7.2卡密购买免费版分享给大家,大仙祝融7.2无需root,下载即可使用,是现在最火爆的一款吃鸡除草辅助神器。同时也是你们必备的画质修改助手,能够帮助你们有效提升画质效果,让伏地魔无所遁形。

大仙祝融7.2透色版

【软件功能】

【全图除草】

【微无后坐】

【极限帧率】

【超人视角】

【人物上色】

【超级跳高】

【黑色天空】

【去除烟雾】

【软件特点】

可自行自定义名字过直播必备。

骨骼方框加透视,压枪雷达能物品透视。

当前版本有支持root与免root,也有教程可看。

最新版本已修复免root用户在虚拟机中闪退

修复自瞄无效,root用户下载第一个即可。

【使用方法】

和平精英

所有权限=禁止

录音=开启

大仙祝融

储存权限=开启

悬浮窗权限=开启

其他所有权限禁止

框架

定位权限=禁止

电话权限=禁止

其他所有权限=开启

框架插件

定位权限=禁止

电话权限=禁止

其他所有权限=开启

大仙祝融闪退解决方法

打开框架出现闪退或者在框架内打开软件出现闪退的解决方法:

打开手机设置-选择应用管理-选择框架(插件)-选择权限管理-识别码权限(获取手机信息权限)与悬浮窗权限打开即可解决。

从框架内打开软件点击登陆卡密出现闪退或者登陆卡密后点击免ROOT版出现闪退的解决方法:

点击打开这个网站后显示服务器已通过验证在回到辅助界面点击登陆卡密即可。白名单登陆(如果打不开网站就切换网络比如连接wifi或者连接热点又或者开飞行模式30秒最后还是不行就重启手机)

注:oppo跟vivo手机必须打开手机管家-选择权限隐私-选择关联启动,把辅助跟框架和插件都要打开关联启动。

使用教程:

警告:如果你之前玩过其他辅住,或者遇到我们辅住更新,把之前的所有辅助软件,框架,框架插件之类的,全部到手机设置应

用管理里面删除全部数据然后全部卸载,切记不要在桌面上直接卸载,这样有残留。最好连和平精英也去手机设置的应

用管理里面,找到和平精英,点存储,点删除数据一下,然后进下游戏,然后重启手机开始下面教程操作。

1:首先去看处理器一览表,检查你手机处理器满足使用条件不。(注:安卓10系统 和 三星手机也用不了)

2:下载3个软件:下载框架,框架插件,最新版大仙祝融,安装好。在手机设置里给框架,框架插件和大仙祝融这3个软件悬浮窗权限。

(如果你是oppo跟vivo手机,必须打开手机管家选择权限隐私选择关联启动,把辅助跟框架和插件都要打开关联启动)

3:打开框架,然后框架和框架插件自动合并为1个软件,然后点框架里面的+号,在框架里面把微信/QQ/和平精英/大仙祝融,一共4个软件添加到框架里面,千万别多加,然后登陆一下框架里面QQ或者微信,你玩Q就登Q玩微信就登微信。

4:然后一定要在 框架里面 启动大仙,填好卡密,点登录(如果登录出现闪退或乱码请打开此网站后,再来继续操作(点击白名单登陆)

点辅助右下角第一个免ROOT版,然后点击开启悬浮窗(会出现一个小图标)然后回到框架里面,在框架里点和平精英进游戏大厅,进出生岛(在等待上飞机的位置)打开游戏设置,画面设置选择:流畅,低或高或极限,抗锯齿关闭(联发科处理器需要开启抗锯齿)然后点击辅住小图标,开启和你手机处理器对应的透视跟上色。

注意:麒麟处理器开启透视上色不怎么容易成功,如果你步骤正确的情况下,麒麟处理器透视没效果,请关了辅住和游戏反复多操作几遍。

麒麟970/960处理器关抗锯齿

麒麟980开抗锯齿

注:玩的时候请当好一名演员,杀人不要超过20人。

大仙祝融7.2透色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大仙祝融7.2透色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大仙祝融7.2破解版下载-大仙祝融7.2透色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