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扫描识图王免费下载-万能扫描识图王手机版 v1.0.0安卓版

万能扫描识图王手机版

万能扫描识图王手机版详细介绍

万能扫描识图王免费版是一款非常简单实用的手机扫描工具!有了它用户不仅可以扫描识别图片、文档、证件,还可以扫描识别物体,并且支持扫描识别翻译、编辑以及复制分享等,需要的小伙伴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万能扫描识图王是一款拍照识图和识图取字软件,可以快速图片转文字,让您轻松不打字,文字扫描提取,是您办公和学习必不可少的一款效率软件。

【软件功能】

【拍照取字】

提取照片中的文字,方便你粘贴复制。

【精准识图】

遇到新鲜实物,扫一扫,充实知识储备,涨知识

【智能分析】

智能匹配分析您扫描的内容,准确高效。

【生活工具】

发票、身份证、银行卡、二维码,一键扫描,识别便于记录管理,方便生活。

【无广告】

还您清爽,无广告频繁叨扰,简洁实用。

【软件特色】

图片识别

智能识别提取文字。

手写字体识别

识别手写字体。

电子表格识别

识别提取电子表格并导出Excel文件。

文档识别

识别提取word文件并导出word格式。

【软件亮点】

拍照识物,无论是生活中的实物,或是网络图片,统统可以识别,准确率高达98%,识别后还提供相似结果以及相关的百科介绍。

精准的文字识别技术,轻松提取图片中文字内容,任意拷贝和分享

无需打字,一键扫描,全能高效,先人一步

万能扫描识图王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万能扫描识图王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万能扫描识图王免费下载-万能扫描识图王手机版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