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入职体检后多久offer?

1、每个单位都不一样,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2、随着劳动法的完善,法律规定用人单位甚至不能因为应聘者是乙肝而拒绝录用,那么现在有些单位仍然是要求完成入职体检后才发Offer,其实这个无形当中给应聘者造成了入职周期的延长和麻烦。因为很多应聘者是处于跳槽的状态,那么保险起见,在没有收到用人单位的Offer之前是不好冒险离职的,因为很容易造成两头够不着的情况,因为Offer是对应聘人员的一个有效的法律保障。

回复
  • 周琳用户

    1、每个单位都不一样,一般在一个星期左右。

    2、随着劳动法的完善,法律规定用人单位甚至不能因为应聘者是乙肝而拒绝录用,那么现在有些单位仍然是要求完成入职体检后才发Offer,其实这个无形当中给应聘者造成了入职周期的延长和麻烦。因为很多应聘者是处于跳槽的状态,那么保险起见,在没有收到用人单位的Offer之前是不好冒险离职的,因为很容易造成两头够不着的情况,因为Offer是对应聘人员的一个有效的法律保障。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