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头宠物 v2.5

骨头宠物

骨头宠物详细介绍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关于宠物的软件,这个软件能够让爱宠物的你迅速获得一些相当专业的知识!赶紧来瞧瞧看吧!希望你们能够喜欢哦!

【软件特色】

1、骨头宠物是为宠友量身定制的一款基于宠物照片分享的社交应用,也是中国目前最受欢迎的宠物APP;每天诞生近万张原创的宠物照片,我们的小编们再精挑细选出数百张分享给大家,每天打开看看别人家的宠物,记记自己家的宠物,已经成为很多宠物家长的习惯。
2、在骨头宠物,每只宠物都拥有独立的、完整的成长记录和伙伴关系,是目前唯一一款真正做到以宠物为中心的宠物社交APP,而且操作非常简单。同时,在宠友之间的互动上,也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形式,文字或语音评论、私信交流等等。
3、骨头宠物一直致力于最具创新力和个性化的宠物记录方式的研发,2.4版推出“气泡文字”和“个性魔音”的全新模式,让自己的宠物也说说话,让单调的记录更好玩。2.5版以及之后的版本将陆陆续续推出更多的记录模式。
4、骨头宠物的口号:“记录它的成长,晒出你的态度”,我们不断提供更多有趣有用的记录方式,比如故事、语音、视频等等,希望可以给各位宠物家长更多的发挥空间,晒出自己的养宠态度,甚至生活态度,互相交流,互相帮助。

【版本说明】

v2.5更新内容:

1.增加风来客集物游戏和图片美化新功能

骨头宠物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骨头宠物】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骨头宠物 v2.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