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取关助手下载-微信取关助手app v1.0安卓版

微信取关助手app

微信取关助手app详细介绍

微信取关助手是一款手机端的微信工具,它的功能比较单一,主要是帮你自动取关微信公众号,比批量取关更强大更好用,可以解决重复操作的问题,而且还可以自动设置取关条件,有需要的快来下载吧!

微信取关助手app

【软件介绍】

微信关注的公众号太多怎么办?用这个软件全自动取关全部公众号!

公众号太多了想取消关注一个一个点太累怎么办?一键批量快速帮你取消关注解放你的双手。

【软件特色】

软件小巧易用安全无毒

使用简单方便

只需要在开始获取鼠标指针即可

可以自动批量取消关注公众号,再也不用手动操作

通过快捷键就能控制工具运行状态

【软件功能】

微信取关助手是一款批量取关软件,你可以使用软件更好的进行微信公众号批量取关;

操作简单便捷,只需要一键即可,还可以更好的帮您进行各种智能检测;

方便您随时随地进行重新,删除等等,并且软件无毒无害免费使用。

【使用说明】

首先,我们打开我们的手机,然后我们点击微信;

进入微信后,我们点击通讯录,然后我们点击公众号;

弹出的界面,我们就可以看到很多公众号了,正常情况下我们需要点击进去之后进行取消关注,这是非常慢的,我们直接长按公众号;

弹出的界面,我们点击取消关注就可以了。

微信取关助手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微信取关助手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微信取关助手下载-微信取关助手app v1.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