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一键TV投屏下载-一键TV投屏软件 v1.1

一键TV投屏软件

一键TV投屏软件详细介绍

一键TV投屏是一款非常好用的投屏服务软件,软件界面简洁清爽,轻松一键投屏,操作简单,自由连接设备,简单实用,欢迎下载使用~

【软件说明】

一键TV投屏是一款好用到哭的投屏神器,

可以帮您将手机上的内容投到更大的屏幕,轻松实现屏幕切换,享受便捷的乐播投屏体验。

是您电视投屏的投屏助手。

一键TV投屏软件

【软件特点】

通过一键镜像功能,实现整个手机屏幕完整投屏到电视;

可以在这里快速的查看自己的访问记录,让您能够实时了解;

不仅可以投放视频,还可以投照片、投音乐;

【软件优势】

1、输入想看的视频想投哪个点哪个,精彩内容一键投屏;

2、在遥控器界面点击,就能获得电视屏幕随意截屏;

3、搜索、访问、观看历史足迹有迹可循,编辑清空超便捷。

【软件特色】

1.自动搜索同一WIFI网络中的智能电视或机顶盒;

2.手机上的视频、图片和音乐投屏到电视屏幕,享受大屏观看体验;

3.聚合电视直播,无需安装应用到电视,连上即可一键投屏;

4.输入想看的视频或网址,精彩内容一键投屏;

5.通过一键镜像功能,实现整个手机屏幕完整投屏到电视;

6.支持内含DLNA、UPNP或者Airplay协议的智能电视或电视机顶盒;

一键TV投屏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一键TV投屏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手机一键TV投屏下载-一键TV投屏软件 v1.1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