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不调,而且量少发黑什么原因?

月经不调,而且量少发黑什么原因?
您好,月经不规律,量少颜色发黑往往有很多原因会导致。 正常女性的月经那是28天到30天来一次,提前或者是推后一周都在正常的范围,经期大概在五天左右。每个月经周期大约要用一到两包的卫生巾。如果月经不规律,那首先要考虑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紊乱等因素。还有卵巢功能的减退以及垂体疾病也会引起月经不规律。 月经量少了在宫腔和阴道里面呆的时间久了,月经血里面的铁元素被氧化以后遇见的颜色就变成黑色的了。引起月经量减少的常见原因是卵巢功能减退激素水平下降,以及宫腔内操作的手术,引起子宫内膜受损,导致子宫内膜炎症或者粘连,从而引起月经量变少。月经量少了就变黑啦。你的这种情况,可以在来月经的第三天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下性激素及甲状腺功能,如果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可以在月经干净的3–7天之内做宫腔镜检查一下,看看宫腔是否有粘连。如果性激素检查结果不正常,那就需要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啦。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回复
  • 董霄歌用户

    您好,月经不规律,量少颜色发黑往往有很多原因会导致。 正常女性的月经那是28天到30天来一次,提前或者是推后一周都在正常的范围,经期大概在五天左右。每个月经周期大约要用一到两包的卫生巾。

    如果月经不规律,那首先要考虑内分泌失调。激素水平紊乱等因素。还有卵巢功能的减退以及垂体疾病也会引起月经不规律。 月经量少了在宫腔和阴道里面呆的时间久了,月经血里面的铁元素被氧化以后遇见的颜色就变成黑色的了。

    引起月经量减少的常见原因是卵巢功能减退激素水平下降,以及宫腔内操作的手术,引起子宫内膜受损,导致子宫内膜炎症或者粘连,从而引起月经量变少。月经量少了就变黑啦。

    版法始权归芝士回手答网的站或原月作者所有

    你的这种情况,可以在来月经的第三天去医院抽血检查一下性激素及甲状腺功能,如果检查结果是正常的,可以在月经干净的3–7天之内做宫腔镜检查一下,看看宫腔是否有粘连。如果性激素检查结果不正常,那就需要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啦。

    地就也体样建管少组她根证华名历快价。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

    中能物量期海米林难技便精院火局。

    2024-04-29
    1楼
    回复
  • 朱子霖用户

    答:月经量少,发黑考虑有可能是卵巢内分泌激素失调引起的。建议您可以观察一下下次月经情况。必要时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子宫彩超,化验激素六项。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