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仙女证件照app-小仙女证件照安卓版 v1.0

小仙女证件照安卓版

小仙女证件照安卓版详细介绍

小仙女证件照app下载,这是一款功能超全的证件照app,强大的一键拍摄,ai抠图功能完美展现你精致的五官,软件还支持一键更换背景色,特精致的智能美颜功能等你体验,喜欢的用户快来下载体验吧!

小仙女证件照安卓版

【特别说明】

小仙女证件照app安卓版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软件详情】

小仙女证件照:一款简单快捷在线制作标准证件照软件!

用APP拍摄照片,自动智能抠图,一键更换底色,选择好您要的照片规格,一张符合您要求的证件照就制作出来了!

制作证件照就是如此的简单!

【应用特色】

1、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抠图算法,简单强大,能完美的实现人像分离。

2、轻微的美颜美白功能使证件照美丽自然,再也不用为不会ps而烦恼。

2、蓝、白、红,多种证件照背景颜色一键秒换,能满足各种场合的需求。

4、一寸、二寸多种标准证件照规格尺寸任您选。

5、同时如果您有排版需求,只需要选择排版证件照即可。

6、如果您想要纸质证件照可以选择证件照纸质冲印并快速送到家。

【亮点介绍】

1、一款简单快捷在线制作标准证件照软件,使用方便,没有任何收费项目;

2、用APP拍摄照片,自动智能抠图,一键更换底色,选择好您要的照片规格;

3、基于人工智能的智能抠图算法,简单强大,能完美的实现人像分离。

【软件优势】

1、不仅仅能够拍摄各种类型的证件照,而且还能在线编辑照片,不是那种幅度很大的修改;

2、在规则范围内,将你的证件照修得非常的仙,支持自定义美化和一键自动美化,功能强大;

3、还能自动选择证件照的背景,就算是没有穿职业装,也是能够利用强大的软件功能生成的,非常的方便。

小仙女证件照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小仙女证件照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小仙女证件照app-小仙女证件照安卓版 v1.0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