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闪文档转换助手免费下载-迅闪文档转换助手最新版 v1.0.3安卓版

迅闪文档转换助手最新版

迅闪文档转换助手最新版详细介绍

迅闪文档转换助手免费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办公软件!有了它用户进行文档转换更快捷,支持多种文档格式转换,操作简单便捷,并且还可以高效管理文件,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文档转换助手可以将PDF格式文件转换成WORD,Excel,PPT,图片,TXT文本等格式。也可以将其他格式文件转换成PDF格式文件,并可以添加水印,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办公软件。

【软件功能】

一键便捷转换

只需选择需要转换的文档格式即可进行转换操作;

文档即转即得

上传文档即可转换,且即转即得,转换后的文档保持原文档排版效果,使用体验良好;

拍照识别文字

再也不用敲键盘录入资料啦,只需轻轻一点就可以将图片转换成文字;

语音转换文字

再也不用拿笔奋笔疾书的记录会议、课程内容啦,轻轻一点就可实现录音转文字;

【软件特色】

1.选择您的输入文件

2.选择您的输出文件格式

3.进行转换!只需几秒。

【软件亮点】

1、一键免费的转换PDF

2、支持多种图文格式转换功能

3、体积小占用空间小

迅闪文档转换助手最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迅闪文档转换助手最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迅闪文档转换助手免费下载-迅闪文档转换助手最新版 v1.0.3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