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八大员”?“八大员”在现今社会中的发展情况分别如何?

“八大员”分为好多种!“八大员”源于中国抗日战争时期百团大战期间!原指炊事员,饲养员,警卫员,司号员,公务员,卫生员,理发员,战斗员,指挥员! 1949年以后“八大员”又指售票员,驾驶员,邮递员,保育员,理发员,售货员,炊事员,服务员!建筑“八大员”指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

回复
  • 李玉佳用户

    “八大员”分为好多种!“八大员”源于中国抗日战争时期百团大战期间!原指炊事员,饲养员,警卫员,司号员,公务员,卫生员,理发员,战斗员,指挥员!

    1949年以后“八大员”又指售票员,驾驶员,邮递员,保育员,理发员,售货员,炊事员,服务员!

    建筑“八大员”指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

    未经力芝无士设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视布为还侵权

    2024-04-28
    1楼
    回复
  • 郭小瑞用户

    建筑行业“八大员”指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标准员,材料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其中各种员又细分为建筑、市政、水电、装饰装修、设备安装等,如设备安装施工员、装饰装修施工员等。为施工企业资质申报基本条件及项目施工必须配备的岗位人员。所有人员必须通过考试取得任职资格并按要求参加年检方为有效。

    2024-04-28
    2楼
    回复
  • 黎英武用户

    不同历史时期八大员所指有所不同,但时止今日,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八大员慢慢在消失。但八大员的出现,发展,消亡正是代表着时代的进步及社会的前进。

    2024-04-28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