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马追书app官方下载-安马追书手机版 v2.2.2

安马追书手机版

安马追书手机版详细介绍

安马追书app官方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比较自由的追书神器,不止可以阅读,还支持听书,这里的小说资源都是正版授权,不会乱码,而且还有看书福利,红包奖励相当不错,喜欢的快来下载吧!

安马追书手机版

【软件介绍】

安马追书app是一款小说阅读软件,在这里用户们自由自在的阅读,书籍种类全面用户们可以自由选择,各种资源全都可以看;

随时随地便捷阅读,同时小说资源还在不断更新中,为用户们带来更多的选择,让用户们可以更加自由的阅读,从此阅读更便捷。

【软件特色】

再无书荒

超全书库,智能推荐;

更新超快

全网小说,火热连载;

全新改版

体验升级,享受阅读;

免费小说

精品书籍,免费阅读。

【软件亮点】

1、全面的小说类型:玄幻、都市、言情、武侠、科幻,男频、女频各种应有尽有;

2、舒适的阅读体验:多种阅读主题、夜间模式、翻页效果,满足您的阅读需求;

3、实时的小说更新:连载小说,更新提醒,获取新章节,随心阅读,告别书荒。

【使用说明】

输入小说关键词就可以轻松的搜索小说资源;

为用户提供了详细的评书分类、小说分类;

用户可以设置听书语速,让听书更为舒适;

设置定时关闭或者睡眠模式,晚上听书时也可以拥有美美的睡眠。

安马追书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安马追书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安马追书app官方下载-安马追书手机版 v2.2.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