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Printer Finder官网下载-Epson Printer Finder安卓版下载 v1.4.5

Epson Printer Finder安卓版

Epson Printer Finder安卓版详细介绍

Epson Printer Finder官网下载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专为爱普生打印机打造的配置软件,通过app可以实时的对打印机进行各种设定,还有远程打印等等。

Epson Printer Finder安卓版

【软件说明】

此软件将打开网络连接的打印机的设置页。

然后,您可以为Google Cloud Print和AirPrint等服务更改设置。

在开始设置前,请先将打印机的固件更新到最新版本。

使用Printer Finder给打印机设置无线网络时,需要开启设备的位置信息访问权限;但您的位置信息未被收集,请放心使用。

【软件优势】

epson printer finder将打开网络连接的打印机的设置页。

然后,您可以为Google Cloud Print和AirPrint等服务更改设置。

在开始设置前,请先将打印机的固件更新到最新版本。

使用Printer Finder给打印机设置无线网络时,需要开启设备的位置信息访问权限;但您的位置信息未被收集,请放心使用

【软件亮点】

剪切:全景,方形尺寸,2:3尺寸,3:4尺寸,9:16尺寸等,想怎么裁就怎么裁。

滤镜:华丽,复古,优雅,经典等质感滤镜,整个世界都是你的摄影棚,普通照片玩出电影视觉感。

饱和度: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三大利器随时调节所需色彩,你的颜色你做主。

拼图:照片不怕多,两拼,三拼,更多拼,任意放大,缩小,替换,旋转,玩转拼图界,拼出你的故事心得。

【软件特色】

-使用工具编辑预览图像(缩放,拉直,剪裁)。

-从行动设备上直接发送传真。(与使用此应用程序的功能将会取用您行动设备上的通信录)

-从行动设备查看保存在机器中的传真内容。

-在复印前可预览、编辑图像,避免错误发生。

-可查看机器状态,在行动设备上查看墨水/碳粉量或错误消息。

Epson Printer Finder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Epson Printer Finder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Epson Printer Finder官网下载-Epson Printer Finder安卓版下载 v1.4.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