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命万年历软件下载-知命万年历手机版 v1.0.0安卓版

知命万年历手机版

知命万年历手机版详细介绍

知命万年历软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日历软件!有了它用户就能轻松查询日历、万年历、黄历以及天气数据等,功能齐全,简单实用,并且还有丰富的小工具,喜欢的小伙伴快来下载吧!

【软件介绍】

知命万年历,您的贴心生活助手。简洁的页面,稳定的操作,功能一目了然。是一款集年历、农历、老黄历、天气、节日、节气、日程、记事、生日提醒等众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日历,为众多用户首选的装机必备软件。

功能全,体积小,速度快,口碑好。

【软件功能】

1、生活助手

实时天气、精准预报

2、传统黄历

文化传承、宜忌择日

3、专业日历

节日节气、节假安排

【软件特色】

【黄历】

挑日子择吉时看宜忌,你在乎的都为你备好!

【万年历】

上下百年日期想看就看,假日节气一看便知。

【精准天气预报】

数据来源官方专业机构,支持全球4万个城市及乡镇天气查询!

【软件亮点】

利生活

宜忌事项,天气预报,空气质量,样样俱全;

查日期

农历,黄历,节日,节气,放假安排;

知命万年历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知命万年历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知命万年历软件下载-知命万年历手机版 v1.0.0安卓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