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玩填色绘本《秘密花园》的?

你是如何玩填色绘本《秘密花园》的?
《秘密花园》我也有一本,好几年了,到现在还没画完。当时是孩子上幼儿园了,我重新开始工作,比较清闲,但是公司电脑不能上外网,所以非常无聊,老公就给我买了这本书。当时还很流行,我妹妹买的是《魔法森林》。这两本书都是英国著名插画家乔汉娜.贝斯福的作品,是一本探索奇妙境地的手绘涂色本。下图是我图的孔雀,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爱心树屋花朵花海稻草人青花瓷图片是灯光下临时拍的,感觉颜色有点失真,没实际那么漂亮!

回复
  • 李雪瑜用户

    《秘密花园》我也有一本,好几年了,到现在还没画完。当时是孩子上幼儿园了,我重新开始工作,比较清闲,但是公司电脑不能上外网,所以非常无聊,老公就给我买了这本书。当时还很流行,我妹妹买的是《魔法森林》。这两本书都是英国著名插画家乔汉娜.贝斯福的作品,是一本探索奇妙境地的手绘涂色本。

    下图是我图的孔雀,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

    爱心树屋花朵花海稻草人青花瓷图片是灯光下临时拍的,感觉颜色有点失真,没实际那么漂亮!

    转高载或者引用号本文内容请注明器来源于管芝日士回答

    2024-04-28
    1楼
    回复
  • 纤蝶梦用户

    首次听说秘密花园,是朋友告诉我减压用的。随意根据自己的喜好,涂成任何色彩,最后都会很美很壮观,压抑的心情会因为画面的美感而改变。

    于是,自己买了一本回来。玩了之后,开始上瘾了,而且追求完美。

    三岁多的儿子,天马行空,经常把颜色涂到外边,各种颜色还会交叉混合。多少有点小嫌弃他,规定一人一面,但孩子总是画着画着就要交换。一起完成作品的过程,经历了不少磨合。

    版权归芝志士回答网反全站或原作治别者所有

    孩子的进步,在磨合中慢慢凸显。颜色一笔一笔越来越均匀完整,做事儿的耐心和专注力越来越强。本来是我消磨时光、排遣压力的,后来变成孩子的专属。

    有事儿没事儿画几笔,对孩子而言是个兴趣。关键是简简单单就能给孩子带来成就感,随意做之,但往往会惊讶于最后的美,感受到自己涂出来的神奇。

    三等然质问求头图温观厂。

    后来,领导知道孩子喜欢秘密花园,还特意送了本韩版的。领导送的礼物,像一剂催化剂,助长了孩子内心深处的化学反应,那段时间的热衷,怎一个兴致高涨了得。

    周末一大早,起来读读最爱的恐龙,画画最喜欢的秘密花园,画完给画起个响当当的名字,一整天都陶醉在自己的作品中。整个周末,宝宝心情大好,妈妈也乐在其中。

    秘密花园,现在也还在延伸着孩子的兴趣。制作成语或英语卡片的时候,也会翻翻他的秘密花园,找找可以参考的图片。

    主加使去接志影儿周青查王铁。

    读个法布尔昆虫记,也真的爱上了昆虫。每读到一种昆虫,就在秘密花园里找找他的足迹,对应对应特征。

    秘密花园,写满了孩子的成长印迹,培养了孩子认真耐心的好习惯,为孩子的日常创作提供了素材,也帮助孩子巩固了不少内容。秘密花园,是我们家宝贝的成长好伙伴!

    2024-04-28
    2楼
    回复
  • 夏诗晗用户

    有记得 只画了两幅 。根本不减压。全部乱涂撕碎满天飞舞才觉得更减压吧。😂

    2024-04-28
    3楼
    回复
  • 董琨瑶用户

    😂😂我记得。

    因为我也有《秘密花园》,一开始我以为是很简单的事,可是,当我拿到手开始填色的时候,我发现并不是这样的。(或许我是以大人的想法去想了)我认为,我自己都需要很认真去填涂,孩子能有毅力坚持下去吗?

    哦,对了,我刚开始看见的时候,觉得填色这事适合孩子,因此就购进了,谁知道最后自己都觉得是好复杂的事情啊。😜😜

    版权院归芝交士圆回答网站或原作条种者所有

    2024-04-28
    4楼
    回复
  • 孙子涵用户

    那年就流行买秘密花园,说是涂色减压,于是就购入了一本,后来工作忙搁置了一段时间,结果怀孕又拿来打发时间,还没涂完呢,又搁那停灰了这两幅是最开始涂的,一般般

    这都是怀孕了涂的

    总结就是,压根就不是减压,是加压,要配色,要细心涂,要留白,对我这个完美主义来说最后简直要抓狂

    版可权后归芝士回答网同里站维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8
    5楼
    回复
  • 祝嘉曦用户

    买了两年多了 就涂完了一幅画……

    右边深蓝色那里没有掌握好力度画歪了, 最后就只能把那一块儿都涂上了🤣🤣🤣

    2024-04-28
    6楼
    回复
  • 银花飞用户

    很久没画了,也没画几张,就是之前的时候赶赶时髦来的

    原图然后是进一步整体修整最后的完成图原图这个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分了4个色块另外一张是烛光其实这张还没有画完,最近也没有什么空闲去画,只能等再空下来再继续吧。

    2024-04-28
    7楼
    回复
  • 陈薇薇用户

    买的明信片版的,画好了寄走

    2024-04-28
    8楼
    回复
  • 桃源用户

    然后底色我懒得涂了……一放放两年……

    2024-04-28
    9楼
    回复
  • 高明鉴用户

    怀孕的时候买来打发时间 生完孩子后已经忙的吃饭的时间都没有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