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河油田智慧人社app官方下载-辽河油田智慧人社手机版 v1.0.2

辽河油田智慧人社手机版

辽河油田智慧人社手机版详细介绍

辽河油田智慧人社ap登录不了怎么版?下载最新版即可,通过个人身份信息即可登录,让你享受便捷的智慧人社服务,你可以查询和缴纳社保,需要的时候也可以用来支付相关费用,同时还提供了更加安全的认证方式。

辽河油田智慧人社手机版

【软件介绍】

“辽油社保"APP是辽河油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广大市民打造的“互联网+人社”惠民服务平台。

平台以“油区服务卡”为核心,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提供就医购药、社保服务等多项功能,是“油区服务卡”在人社系统的全应用示范项目。

平台围绕市民关注的人社领域热点问题,及时发布政策法规、政策口径、办事指南等权威资讯,让广大市民随时随地享受“智慧人社”贴心服务!

【软件功能】

1、参保查询:能够查询自己的社保的参保详细情况

2、社保服务:查询社保的缴费信息,待遇查询

3、办事指南:社保办事指南,提前做好准备,准备好材料,避免多次奔波

4、就业服务:为用户提供求职招聘信息

5、新闻资讯:本地的新闻资讯,以及最新就业创业政策信息以及社保的政策信息等

【使用说明】

第一步:打开APP,输入认证人员身份证号码;

第二步:把脸正面放入采集框,并按文字(声音)提示完成动作;

第三步:确认个人信息;

第四步:补充完善信息,认证成功。

【软件特色】

1、可以在线申领个人的电子社保卡便捷的进行使用;

2、社保的账户查询也是非常的便捷的所有的消费明细都可以获取;

3、支持了网上的购药的服务快捷使用社保抵扣进行购买;

4、支持退休养老的认证在线即可完成认证的办理事项。

辽河油田智慧人社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辽河油田智慧人社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辽河油田智慧人社app官方下载-辽河油田智慧人社手机版 v1.0.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