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教育平台下载-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学习软件

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学习软件

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学习软件详细介绍

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学习软件分享给大家!这是专为浙江省打造的一款驾考培训学习平台,主要服务扣满12分驾驶人,为他们提供网上教育和考试测验服务,还可以查询相关信息,在线报考,有需要的快来下载吧!

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学习软件

【软件介绍】

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教育平台APP,版权属于浙江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是浙江省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学习平台PC端的补充,用于扣满12分驾驶人以及需要审验驾驶证的驾驶人进行课件学习并提交审核、查询相关信息等操作。

【软件功能】

1.提供机动车驾驶人员视频培训,做题练习,仿真考试,机动车驾驶人员在学习时记录学时

2.把学时同步到在线理论业务系统中,给机动车驾驶人员创建一个便捷的学习平台

3.内容包含学员首页,在线练习,视频学习,个人中心,等各个模块

4.学员在视频学习,和在线练习可以完成学习

5.首页可以看到自己学时进度

6.个人中心可以查看自己的基本信息

【软件特色】

多维练习

章节、顺序、强化多维练习,全方位熟悉考试题库

模拟考试

全真模拟,真实再现考试场景

错题汇总

自动收录错题,重点加强、理解易错题

【相关介绍】

机动车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积累记分做到12分的,公安部门道路交通单位理应扣押其机动车辆驾驶证。机动车驾驶人理应在十五日内到机动车辆驾驶证签发地或是违纪行为地公安部门道路交通单位接纳历时七日的满分教育,并报考。

拥有大客车、卡车、大城市公共汽车、中型客车、重型货车(下称大中小型客货车)驾驶证一个记分周期内有记分1至11分的接纳验审时,理应在本记分周期完毕后三十日内报名参加审验教育。

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学习软件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学习软件】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教育平台下载-机动车驾驶人互联网学习软件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