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适合美甲吗?

哺乳期适合美甲吗?
哺乳期的母亲可以适当的染一下指甲,但切记染完指甲后千万不要碰宝宝,万一宝宝对指甲油中的某种成分过敏或是指甲不小心把宝宝划伤怎么办?这是谁都不想看到的结果。如果你染指甲是为了参加某些聚会,那建议您最好是在参加完聚会后把指甲油卸掉,然后用洗手液把手清洗干净之后在接触宝宝,这样也算是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因为再怎么说刚涂完的指甲油也是有一些味道的,让宝宝吸入总归对健康不是很好。妊娠期和哺乳期指甲油都要少用指甲油的主要成分是邻苯二甲酸酯、甲醛、丙酮、乙酸乙酯等,其中苯和甲醛均是致癌物质,丙酮和乙酸乙酯如果长期吸入的话会对神经系统造成一定的损害,尽管这些物质人体一次的吸入量少之又少,但架不住长年累月的积累啊,虽说它一时间不会影响母乳的成分,但保不住母亲一直用涂有指甲油的手抱宝宝,造成宝宝长期的吸入指甲油里面的味道,这对宝宝的神经系统也是一种损伤啊,本身宝宝就在生长发育中,万一真的造成损伤的话,对宝宝的智力造成一定影响就不好了。虽说有的时候家长说我买的指甲油是很好的,味道很小,不会有太大伤害的,一会儿味道就散没了,但你要记住,味道在空气中也是会扩散的,只不过不像之前那么大而已,轻微的味道也会对眼和粘膜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所以还是建议少涂为好,既为自己也为宝宝。

回复
  • 田慧玄用户

    哺乳期的母亲可以适当的染一下指甲,但切记染完指甲后千万不要碰宝宝,万一宝宝对指甲油中的某种成分过敏或是指甲不小心把宝宝划伤怎么办?这是谁都不想看到的结果。如果你染指甲是为了参加某些聚会,那建议您最好是在参加完聚会后把指甲油卸掉,然后用洗手液把手清洗干净之后在接触宝宝,这样也算是为了宝宝的健康着想,因为再怎么说刚涂完的指甲油也是有一些味道的,让宝宝吸入总归对健康不是很好。

    妊娠期和哺乳期指甲油都要少用

    指甲油的主要成分是邻苯二甲酸酯、甲醛、丙酮、乙酸乙酯等,其中苯和甲醛均是致癌物质,丙酮和乙酸乙酯如果长期吸入的话会对神经系统造成一定的损害,尽管这些物质人体一次的吸入量少之又少,但架不住长年累月的积累啊,虽说它一时间不会影响母乳的成分,但保不住母亲一直用涂有指甲油的手抱宝宝,造成宝宝长期的吸入指甲油里面的味道,这对宝宝的神经系统也是一种损伤啊,本身宝宝就在生长发育中,万一真的造成损伤的话,对宝宝的智力造成一定影响就不好了。

    未经芝士回确答允分许不得转载件本文内容,否思则将族视为侵权

    虽说有的时候家长说我买的指甲油是很好的,味道很小,不会有太大伤害的,一会儿味道就散没了,但你要记住,味道在空气中也是会扩散的,只不过不像之前那么大而已,轻微的味道也会对眼和粘膜有一定的刺激作用,所以还是建议少涂为好,既为自己也为宝宝。

    2024-04-30
    1楼
    回复
  • 姜毅用户

    目前没有找到有这方面的研究,证明美甲直接对母乳和胎儿有影响,我想偶尔做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这里更需要关注的是,防止宝宝接触到指甲油。

    指甲油又称“指甲漆”。70%-80%是挥发性溶剂,15%左右是硝化纤维素,少量的油性溶剂、樟脑、钛白粉以及油溶颜料等,指甲油的溶剂成分基本都是有毒或者有害的物质,所以要尽量避免宝宝与指甲油接触。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离本文北内容,否求则将视参为约侵权

    比如妈妈抱宝宝的时候或者给宝宝洗澡的时候,宝宝容易接触到指甲油,可能就会引起过敏,或者指甲油挥发的气体引起宝宝过敏和不适。比如妈妈做辅食的时候,手频繁的触碰婴儿食物,就更要谨慎了。

    对宝妈来说还有很多卫生隐患,美甲店的清洁工具,是否经过正规的消毒,一旦因为皮肤破损而造成疾病的传染,间接就会影响到宝宝健康。所以能不做还是别做了。

    是定与但命变,期压受温查京。

    以也三化业代五料交认信算验快斯却育。

    儿科医生鲍秀兰

    北京协和医院儿科主任医师,中国协和医科大学儿科教授,中国优生优育协会理事和儿童发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乐于普及育儿知识、婴幼儿喂养、早产儿干预等知识。

    2024-04-30
    2楼
    回复
  • 张艳慧用户

    处于哺乳期的妈妈在这个快乐祥和的春节,#健康过大年#,可以染指甲吗?

    点击关注“乳此绽放”乳腺科主治医师 医学博士

    指甲油中主要成分:含有甲苯、邻苯二甲酸二丁酯、甲醛等等,其中邻苯二甲酸二丁酯用于防止指甲油的脱落,但是过量吸入后可能会影响生育,也可能致癌。哺乳时指甲的局部气味对婴儿有一定的影响。这些成分有可能会导致婴儿眩晕和恶心。

    乳汁的成分主要受母亲食物、药物等影响,母亲吸收至体内后,代谢后会少量分泌至乳汁。但是指甲油并不会吸收至母亲体内,所以对乳汁成分无影响,但哺乳时的局部气味等仍对婴儿有影响。

    芝士回战答有,版权必究,未位形经许可,不得转究载

    结论:鉴于指甲油的成分及气味等对婴儿的影响,哺乳时不建议涂抹指甲油。爱美丽,更爱宝贝健康。

    科学母乳喂养

    乳腺疾病防治

    上面行得两系次活计色交土记影号却京。

    关注后主页内阅读。

    2024-04-30
    3楼
    回复
  • 陈彦羽用户

    建议最好不做1.美甲的时候用的材料里面有化学成分,特殊时期建议不要做!2.如果你特别特别想做的话,建议去买指甲贴,有各种各样的款式,不喜欢了可以随时换,坚持过了特殊时期就可以美美的了3.能避免的尽量避免,为的不是一个人是吧!

    2024-04-30
    4楼
    回复
  • 王佳杰用户

    不建议去美甲,对宝宝会有影响。视频

    2024-04-30
    5楼
    回复
  • 小苏苏用户

    你好,我是科学育儿的倡导者。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适合,但没必要。

    目前还没有科学研究证明美甲对母乳有影响。但最好不要让宝宝接触指甲油,因为指甲油的基本成分大部分是有害物质。

    转载或者长引用本文内容请山注明来源联它于土芝士回答

    哺乳时宝宝容易接触到,指甲油挥发的气味易引发宝宝的过敏。给宝宝做辅食,难免会让指甲和食物频繁接触。日常陪孩子,也得小心翼翼,何必如此既辛苦又冒险呢?

    正别根色清每选火局,细。

    我是@虎妈逗娃 ,关注我,一起学习科学育儿,和孩子共同成长。

    以来所十水然全问见据越算际府存派专。

    2024-04-30
    6楼
    回复
  • 周朱懿用户

    哺乳期不可以美甲。

    因为美甲里面含有有害物质,哺乳期间可以通过膜体进入宝宝体内,宝宝肝功能没有发育完善,容易影响宝宝的健康。

    2024-04-30
    7楼
    回复
  • 甜布丁用户

    不建议哺乳期的产妇做美甲哦!虽然现在很多甲油胶是孕妇都可以使用的,但是美甲的一些相关用品里面多多少少还是含有一些化学成分的,这些成分有可能被产妇吸收,从而从乳汁传递给婴儿,对婴儿产生不良影响。

    2024-04-30
    8楼
    回复
  • 依俊豪用户

    为了孩子不要做

    2024-04-30
    9楼
    回复
  • 李明伟用户

    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任何研究证明指甲油对胎宝宝有害。孕妇可以在孕期尝试美甲,但一定要选择有质量保证的美甲产品,美甲前向美甲师说明自己的身体状况,选择孕妇适用的产品。不过,如果你对此有任何担心,都最好不要进行,只将指甲精心打磨,并做最基础的保养就好了。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