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段位鉴定考试app-2020恋爱段位鉴定考试手机版 v1.0免费版

2020恋爱段位鉴定考试手机版

2020恋爱段位鉴定考试手机版详细介绍

2020恋爱段位鉴定考试答案分享给大家,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测试,通过几道选择题可以测试出你的恋爱段位鉴定,想知道你的恋爱段位有多高吗,是绿茶还是红茶?感兴趣的朋友快来测试吧。

恋爱段位鉴定考试链接:http://www.weceshi.com/index.php/wetest/entry/index/id/8931

2020恋爱段位鉴定考试手机版

【特别说明】

安卓版资源暂未上线,敬请期待。

【应用介绍】

恋爱这门技术活儿,也分段位等级

有人天生万人迷,男女老少都被迷得神魂颠倒

有人则是恋爱绝缘体,苦学撩人却始终单身

来测测看【你的恋爱段位】有多高?

【应用特色】

1、关于七情你的占比是多少一键就可以马上的测试出来。

2、题目设计的还是非常搞笑的,以这样的方式去答题也会比较的新颖,随时都能参与测试。

【应用亮点】

1、完成测试之后你们还可以分享到朋友圈,其准确度还是蛮高的,适合所有的用户进行娱乐;

2、简单大方的测试画面,各种各样有趣的题目,有些题目十分的令人难堪;

3、比如说和异性一起出去玩,你们要注意哪些,了解异性也是比较的重要的。

【应用说明】

1、只有简单的十道题目,根据你的作答就能生成对应的结果报告。

2、画面十分的小清新,朋友圈大家都在玩的测试游戏。

2020恋爱段位鉴定考试手机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2020恋爱段位鉴定考试手机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恋爱段位鉴定考试app-2020恋爱段位鉴定考试手机版 v1.0免费版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