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快办app官方下载-榆快办安卓版 v1.0.4

榆快办安卓版

榆快办安卓版详细介绍

榆快办app官方下载推荐给大家!这是一款专为榆林市打造的便民政务服务平台,主要提供了便民,办事,资讯三大板块内容,还可以注册账号享受更多便捷服务,衣食住行全都有,还可以宣传本地旅游文化!

榆快办安卓版

【软件介绍】

榆快办app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为丰富优质高效的服务功能,能够更好的满足广大市民日常生活所需,更有效的通过手机更为快速方便的办理各种事务;

有效的减轻了市民的负担,同时榆快办app还提供了全面的新闻资讯信息,让市民更好的进行信息的获取,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市民。

【软件功能】

政务服务

个人办事

法人办事

行政审批

中介服务

便民服务

办事指南

通知公告

我要咨询

【软件特色】

整合各级各部门(行业)行政权力、公共服务和便民服务资源,统一提供信息资源的连通和共享。

打造移动互联网公众参与渠道,方便公众提交意见、咨询问题、反映诉求,使互动渠道更畅通、便捷。

我们用心打造智慧服务平台,即刻下载福建人自己的APP,享受互联网+政务服务带了的便利。

【相关介绍】

榆快办是榆林市政府推出的以服务群众为核心的官方综合性便民服务平台,该平台依托榆林市电子政务云平台数据中心;

集政务服务、生活缴费、城市管理、交通出行等服务于一体,市民只需轻轻滑动手指,就可以获得与衣、食、住、行相关的各种生活服务,真正实现服务百姓“零距离"。

榆快办安卓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榆快办安卓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榆快办app官方下载-榆快办安卓版 v1.0.4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