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健康红包版下载-耀健康赚钱提现版

耀健康赚钱提现版

耀健康赚钱提现版详细介绍

耀健康红包版等你来享,全新的指尖赚钱之旅,多种赚钱模式供你随意选择,让你在手机上即可轻松畅享属于你的指尖赚钱之旅,喜爱这款全新赚钱app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赶快加入进来下载体验吧。

【耀健康怎么赚钱】

1、点击我的,点击认证,支付1.5元认证费用,完成刷脸认证;

耀健康赚钱提现版

2、首页点去打卡,会提示填写资料,资料病史以上的填写就行了(选填的可以不写),然后返回,点打卡,里边的内容,填写4项,随便写也可以,就完成任务了;

耀健康赚钱提现版

3、复投点社区——商店,买对应的仙草就可以,暂时还不知道如何变现,交易还没开放,看情况还能兑换商品

【特别说明】

此类活动建议大家免费参与,零撸即可。

【app特色】

在注册实名,就送一个“深海珍珠”(任务包),

每天在APP里记录下运动情况,睡眠,体温,心率等,就完成任务了,

可以得到13个元气晶,预计有机会赚几十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

耀健康赚钱提现版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耀健康赚钱提现版】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耀健康红包版下载-耀健康赚钱提现版 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