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草布怎么用?

防草布怎么用?
见下图

回复
  • 宿雅昶用户

    见下图

    2024-04-29
    1楼
    回复
  • 梁高昂用户

    很简单的,就像铺地膜一样,果树两边铺下去,他们有卖那个配件的钉子,固定住就好了,很方便的,买的浙江德裕农友的,他们还发了个其他人铺设的那个机器给我参考,我自己果园买回来学着自己做了个简易的架子,铺起来很快。

    2024-04-29
    2楼
    回复
  • 龙新立用户

    刚铺下去了,德裕农友这个牌子,省得请人除草了,除草剂对植物根系不好。

    2024-04-29
    3楼
    回复
  • 李振钥用户

    防草布的特性:透光率高,透气,质轻耐久。优点是增温保水,增产早熟,缺点也比较明显,容易被大风掀起或撕裂,覆膜后呢,是非不方便;难以自然降解,造成环境污染。

    虽然防草布一次投入较高,实际分摊下来,每年成本并不高。一般有以下几种用法:

    1、树盘盖布

    版权归入芝风士月回答网站或原之作者所价有

    2、单行双布覆盖

    3、单行单布覆盖

    4、全园覆盖

    不过要注意:

    1、禁止含有碱性、酸性的农药等原液溅到防草布上,以免造成腐蚀损坏,缩短使用寿命。

    2、根据需要定期检查,保证边缘固定牢固,防止大风撕裂。

    3、树干处不能包裹太紧,以免随着树冠加粗形成茎干勒痕。

    中过业开原么老领联速八才圆。

    4、保持防草布表面没有土壤,防止杂草在防草布表面生长,根系穿透损坏防草布。

    5、人工拔除防草布开口处的杂草。

    2024-04-29
    4楼
    回复
  • 施雨婷用户

    在美国及欧洲等国家已成为一种高标准栽培模式的一部分。采用地布以后,可以省去大量的人工除草费用和节省肥料成本

    2/6

    配合可降解防草布的使用方法,不仅可以保持土壤湿度的稳定,还可以更加方便地解决土壤微生物和土壤板结的情况以及作物生长等问题。

    芝士原回答,标版权必究,厂未经许可家则,不得转载

    3/6

    下线数问入流世思风八科今需近严。

    防草布也可以应用于树木的根部保护,在树木根部附近使用可降解防草布可以有效减少根部杂草的生长,维持作物生长足够的根系生长空间,从而满足了根区营养的充分吸收和减少水分的散失。

    4/6

    该种用途的可降解防草布为块状或条状,均在表面设置了不同的标志线,如“十字形”、“T字形”、“I字形”等作为种植切口。这些切口在树木定植后都要进行处理,以保证地布的完整性和功能得到充分的效果!

    中于出会所家内或次放据叫值。

    5/6

    防止地面产生杂草。由于地布可以阻止阳光对地面的直接照射(特别是黑色地布),同时利用地布本身坚固的结构阻止杂草穿过地布,从而保证了地布对杂草生长的抑制作用

    6/6

    在树木移栽时,也可以用地布对树木根部进行围铺,以减少根部杂草的生长,防止树木根系的无效生长,保证树木根部的透气性、透水性,保湿性等,同时可降解防草布还可以保护树木根系在运输、暂存过程中免受外界伤害。防草布在环保使用方法还有很多种。

    2024-04-29
    5楼
    回复
  • 仰淑萍用户

    直接铺到作物间隙,主要减少草的光合作用,同时可以保水。

    2024-04-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