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 Messenger官方下载-Ant Messenger app v1.4.2

Ant Messenger app

Ant Messenger app详细介绍

Ant Messenger官方下载分享给大家。Ant Messenger是最安全的即时通讯应用,所有消息都支持撤回,任何时候都能双向销毁聊天记录以防信息被黑客窃取,保障每一位用户们的隐私安全,赶紧下载吧!

Ant Messenger软件

【软件说明】

Ant Messenger是一款采用端对端加密保护的即时通讯聊天软件,它注重保护用户聊天隐私安全,服务器不保存任何信息,真正做到让用户畅所欲言。

使用Ant Messenger,您将获得安全、快速、免费,的加密消息和加密的语音/视频通话,没有人可以获取您的聊天和通话内容!

【软件功能】

隐私

Ant Messenger采用端到端和阅后即焚的方式进行严格加密。

安全

AntMessenger保护您的消息免受黑客攻击。

定期销毁

定期销毁您发送的文件,并轻松控制文件的到期期限。

双向销毁

聊天记录在任何时候都可双向销毁,以防止信息被黑客窃取。

防窃听

使用中继线唿叫技术加密通信,确保您的IP信息安全。

阅后即焚

一旦消息被读取,它将被销毁,您的信息将是安全的。

【注意事项】

Ant Messenger作为一款安全通信软件,仅仅提供安全的通信服务,并不保证某些用户不会利用Ant进行一些恶意行为。

请谨慎识别您的好友的身份和意图,防止被诈骗,造成钱财损失,平台不会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您在使用的过程中遭遇问题,欢迎通过服务号和我们联系。如果您遭遇到恶意的用户行为,可以通过举报功能进行举报。

【使用方法】

1.下载服务端

2.根据本地服务器安装部署服务端

3.服务端后台添加账号

4.下载客户端

5.客户端登陆账号使用

Ant Messenger 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Ant Messenger 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Ant Messenger官方下载-Ant Messenger app v1.4.2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