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移动软件安全平台下载-geap政企移动软件安全平台app v1.5

geap政企移动软件安全平台app

geap政企移动软件安全平台app详细介绍

政企移动软件安全平台也被成为GEAP平台,这是由网络安全部门专为政企,app开发商,应用者打造的一款安全管理平台,加大监管力度,减少安全风险,更好的建立网络市场,服务用户!

geap政企移动软件安全平台app

【软件介绍】

政企移动软件安全平台是在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北京市科委和中关村管委会支持指导下,由中关村网络安全与信息化产业联盟2019年建立的,为政企单位、APP开发者提供合规、安全、绿色、高品质、责任可追溯的APP全生命周期在线管理服务。

【软件功能】

1、安全移动终端:终端只运行指定证书签名的APP,具有国产密码模块、安全域隔离、APP国密签名/验证、APP签名证书白名单、防截屏、防刷机等功能。

2、企业APP仓库:政企用户可建立自己单位的APP仓库,对单位使用APP进行统一管理,包括人员、APP上/下载、APP运行策略等。

3、安全APP市场:政企用户注册后,员工可下载经实名签名、安全检测的等保合规、绿色清洁App。

4、APP开发者:APP开发者注册GEAP会员,获得GEAP国密签名证书,对APP实名签名。提供APP签名、检测、定价、发布等管理功能。

5、APP检测:提供各种APP检测厂家APP在线检测服务。包括APP合规检测、漏洞扫描、应用层、SDK、H5场景等多维检测引擎。

【软件特点】

终端

政企移动智能终端安全解决方案。包括硬件、操作系统、App签名验证、MDM、TEE、密码模块等。

标准

移动安全相关标准、法规。包括EMCG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及政策法规。

实践

政企移动互联系统建设,包括App管控、EMM、VPN、移动办公作业。

【小编点评】

1、这样的政企服务平台还是比较智能化的,能进入到这个平台中一键检测相关APP的安全性;

2、进入到这个移动化的平台中大家就能非常轻松自由的去使用,会有相关的指南信息;

3、能更好的去保护该政企单位个人资料信息的安全性,还是比较方便的。

geap政企移动软件安全平台app预览图片

如您发现【geap政企移动软件安全平台app】信息已失效不能下载或使用,请联系站长更正!

本站提供的资源多数为百度网盘下载,对于大文件,你需要安装百度云客户端才能下载!

部分文件引用的官方或者非网盘类他站下载链接,你可能需要使用迅雷、BT等下载工具下载!

本站推荐的资源均经由系统自动采集发布,如存在侵权行为请立即联系站长删除,如果你发现对您存在其它不利问题,请向站长解决!

本站不提供任何文件的免费下载服务,如果你对政企移动软件安全平台下载-geap政企移动软件安全平台app v1.5的使用有任何疑惑,请留意相关网站。对于本站发布的资源,物联卡公司会提供有限的帮助!